>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卖了!米兰宣布泰富商将购48%股份 花费4.7亿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拉纳
 官方:老贝出售米兰股份


  北京时间6月6日,AC米兰官方宣布贝卢斯科尼与泰国富商比-代曹邦达成一致,比-代曹邦与其财团将以4.7亿欧的价格收购了米兰48%的股份,而老贝拥有52%的股份,依然是红黑军团的掌门人。

  米兰在官网上声称,此次双方草签了协议,此后还将会讨论具体的细节,正式交易将在未来8周时间内完成。老贝旗下的Fininves集团和泰国富商比-代曹邦发布联合声明表示,贝卢斯科尼依然实际掌控红黑军团,他将拥有52%的股份,而泰国商人比-代曹邦与其背后财团将拥有48%的股份。

  这次老贝出售米兰股份给泰国商人后,将着力于亚洲市场。老贝在接受采访时说:“比-代曹邦先生很了解亚洲市场,他会为米兰在亚洲市场的品牌推广以及营销提供巨大的帮助。”此外,比-代曹邦还会协力复苏米兰的经济,使米兰俱乐部重新回到世界足坛最高水平中。据《米兰新闻网》消息,比-代曹邦将在今夏为米兰提供1.5亿欧的转会预算。

  而据《意大利足球》报道,此次比-代曹邦收购米兰共花费4.7亿欧元。这个数字来源主要是老贝对米兰10亿欧元的标价。

  (拉拉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6/n414537246.shtml report 1291  官方:老贝出售米兰股份北京时间6月6日,AC米兰官方宣布贝卢斯科尼与泰国富商比-代曹邦达成一致,比-代曹邦与其财团将以4.7亿欧的价格收购了米兰48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