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为骑士支三招:多用德拉 使用小个阵容对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6月6日,克里夫兰骑士队后卫凯里-欧文因伤报销,退出总决赛争夺。季后赛之路上,骑士队先后失去凯文-乐福和欧文两大巨头,他们面对金州勇士队似乎已经没有优势可言,今天NBC体育专家科特-赫林为骑士队支出三招,应对欧文报销情况。

  1. 多使用德拉维多瓦

  这位澳大利亚小个子控卫将代替欧文首发,德拉维多瓦的防守能力很强,但是缺乏得分,骑士队需要德拉更聪明一些。在骑士队和亚特兰大老鹰队东部决赛当中,德拉维多瓦曾代替受伤的欧文打过三场首发,其中在第三场比赛里德拉曾得到17分,整个季后赛当中德拉场均得6.5分2.7次助攻,不过总决赛舞台他面对的是联盟最强后场库里和克雷-汤普森的组合。德拉在为首发做好准备,“我看过很多勇士队录像了,看到库里和汤普森终结能力,但是我知道球队需要我的东西。”

  2. 多依赖詹姆斯

  詹姆斯在进攻当中已不能做得太多了,总决赛首场比赛里就砍下40+,欧文报销出总决赛,骑士队对勒布朗需求会更多,进攻组织也需詹姆斯。这样下去,詹姆斯体能将是极度考验,东部决赛骑士和老鹰第三场,詹姆斯打得腿抽筋,总决赛首场加时赛里詹姆斯在加时最后9秒才得无关紧要的2分,这对詹姆斯体能将是极限的考验。

  3. 5号位用特里斯坦-桑普森,小个阵容用远投

  对勇士队使用小个阵容用三分远投远不是一个聪明的战术方法,这是勇士队喜欢的战术,但是骑士队需要升级球队进攻模式。用桑普森在五号位中锋位置,詹姆斯打大前锋,配上詹姆斯-琼斯,J.R.史密斯以及一个控球后卫。然而骑士队没有更多选择,他们需要进攻,需要多尝试将球交到J.R.史密斯手中。在首场比赛里,桑普森和德拉维多瓦同时在场十分钟时,两人效率值加起来为-11。

  骑士队已经无选择,使用小个阵容或能撑得鱼死网破,J.R.史密斯、香波特、詹姆斯和琼斯都有投三分能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6/n414539086.shtml report 1362 北京时间6月6日,克里夫兰骑士队后卫凯里-欧文因伤报销,退出总决赛争夺。季后赛之路上,骑士队先后失去凯文-乐福和欧文两大巨头,他们面对金州勇士队似乎已经没有优势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