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球员哀叹三叉戟无用:前面不进球怎么赢比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0比0,国安昨天第一次客场从广州富力身上拿到了积分。但是一场闷平却让国安目前的问题进一步放大,锋无力习惯性地在赛季中期发作。对于国安来说,又到了在转会市场上买人解决问题的时候了。

  昨天的比赛之前,国安与富力一共交手6次,两队各自在自己的主场取胜三场,而为了历史上第一次在广州战胜富力,曼萨诺带上了目前队伍中所有的进攻端球员,甚至让替补阵容中没有一个真正的后卫。而之前结束的比赛中,恒大、鲁能和上港全部战平,更是让国安看到了取胜之后独自领跑积分榜的可能。

  但是整场比赛,国安没有创造出任何有威胁的射门,全场7脚打门可以说是国安本赛季迄今为止进攻端最差的表现,这样的进攻效率,让国安控球和传球上的优势味同嚼蜡。“国安不是拿到了一分,而是丢掉了两分。”当地媒体记者赛后的评价,已经把富力当前的低迷表露无遗。现在的富力可以说是军心涣散,但是即便如此,国安还是赢不下来。

  根本的原因,就在于前锋:德扬在场上的威胁越来越小,埃尔顿替补上场没有任何作用,而当巴塔拉也已经不再神奇的时候,国安还能指望谁去进球呢?“没办法,光是我们后面不丢球不管用啊,不丢球最多是个0比0,前面不进球,怎么赢比赛?”国安队员赛后的哀叹,把国安锋无力的现实再次摆了出来。

  昨天的广州气候相对凉快,场地质量也还算不错,曼萨诺赛后也只能说“我们尝试过努力过了,但是依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是西班牙人对于“是否更换外援”的问题,给出的却是“我现在先考虑放假回来之后对天津的比赛”这样模棱两可的答案。赛季中期,国安再次患上锋无力,在本月下旬开始的间歇期买人,是解决问题的唯一办法了。本报广州专电记者 张巍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6/n414540756.shtml report 895 0比0,国安昨天第一次客场从广州富力身上拿到了积分。但是一场闷平却让国安目前的问题进一步放大,锋无力习惯性地在赛季中期发作。对于国安来说,又到了在转会市场上买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