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尤文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恩里克称巴萨不只靠梅西一人 内少:最重要一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欧冠决赛一触即发,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路易斯-恩里克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对于这场比赛,恩里克展示出足够信心,他还调侃不希望夺得三冠王的是阿莱格里。内马尔、皮克等巴萨球星也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谈到即将到来的欧冠决赛时,恩里克说道,“巴萨现在的成绩是我们原本就该取得的,我们已经拿到了两个冠军而且有机会再拿一个。我们会带着求胜的欲望去踢决赛,并且争取比对手做得更好,全世界都希望看到一场精彩的决赛,两支出色的球队,流畅的比赛进程,然后最好的那支球队夺冠。”

  对于这场比赛,恩里克强调,这并非他执教生涯最重要一战,“我平静地坐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你们的问题,就像之前任何一场比赛一样,我不认为明天的比赛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挑战。”

  恩里克认为巴萨需要全队努力,而非依靠梅西一人,“我们都知道梅西是世界最佳,但是我希望全队都拿出最好的发挥,并且抓住对手的每一个错误。”

  “我们所有人都清楚明天比赛的重要性,我们所有人也都清醒,我们有着世界最佳梅西,同样还有着内马尔、苏亚雷斯这样在本赛季发挥出色的球员,但是全队所有人都是我们不可或缺的一员,我期待大家都能保持最佳状态,因为明天的胜利会为我们这个近乎完美的赛季画上完美句号。”

  谈到伊涅斯塔的伤情时,恩里克说道,“伊涅斯塔已经和全队恢复了合练,我们将根据他今天适应场地的情况作出决定。”

  对于阿莱格里,恩里克进行了高度评价,他还调侃不希望对方成为三冠王主帅,“我不会认为尤文是我最期待的对手,这是因为他们既能够龟缩在后场完成高质量的防守,又能出来完成华丽的进攻,况且阿莱格里也能听到我说的一切。阿莱格里在本赛季做得非常出色,他在AC米兰就是冠军教头,我希望明天拿到三冠王的不是他,但是我依然要祝贺他在尤文图斯所取得的出色成绩。”

  巴萨球星内马尔则表示,“这会成为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会拼尽全力争取赢球,完成我儿时的梦想,而且我也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圆梦。”

  皮克则谈到了争取控球权的问题,“我想我们要拿到控球权,不过尤文也会这么想,并且在对阵皇马的时候,他们也做到了这一点。他们在三条线上都有非常强的球员,比如锋线上的莫拉塔和特维斯,中场的马尔基西奥、比达尔和博格巴,不过我们在明天的比赛中会压迫对手,因为我们喜欢控球。”

  (黑曼巴)

恩里克表态巴萨理应夺三冠王
恩里克表态巴萨理应夺三冠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6/n414541084.shtml report 371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