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尤文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尤文有四成希望夺冠 限制梅西需整体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里皮:尤文40%机会取胜


  欧冠决赛将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展开对决,目前来看,巴萨是夺冠大热门,尤文则是相对弱势一方,不过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前尤文主帅里皮并不这么认为,他分析斑马军团有30%-40%的机会赢得决赛。

  时隔12年之后,尤文重返欧冠决赛,而上一次带领他们进入欧冠决赛的主教练正是里皮,谈到尤文和巴萨的交锋时,里皮说道,“尤文肯定有获胜机会,每个人都认为巴萨是夺冠大热门,但是尤文也有机会,我认为他们有30%-40%的机会捧得欧冠冠军,这个几率不低了。”

  谈到尤文可能的防守策略时,里皮说道,“需要全队都保持紧凑,依靠球队的整体凝聚力,没有任何个体球员可以阻挡像他这样的现象级球星,他是那种你需要依靠整体防守才能阻止的球星,幸运的是,尤文图斯有这个能力。”

  特维斯也谈到了这场对决,野兽表示,“我们的对手是世界最佳,我们面对的锋线是全世界最强的三叉戟组合,因此我们需要更加努力,尽力踢出一场更加完美的比赛。我们知道布冯是现象级的,有他在门前,我们的进攻球员可以更加自信,面对布冯是很难进球的,这让我们有安全感。“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6/n414541990.shtml report 1305  里皮:尤文40%机会取胜欧冠决赛将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展开对决,目前来看,巴萨是夺冠大热门,尤文则是相对弱势一方,不过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在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