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尤文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莱格里:尤文不会龟缩防守 MSN并非不可阻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阿莱格里:尤文不会龟缩防守
阿莱格里:尤文不会龟缩防守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尤文和巴萨的欧冠决赛大战即将上演,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尤文在比赛中中不会龟缩防守,会努力争取进球,并称MSN并非不可阻挡。

  谈到自己的战术选择,阿莱格里表示,“大家总在谈论该怎么防住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这三个人,但尤文需要做的是尽全力比赛争取进球,因为想要将0-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实在太难了。”

  阿莱格里高度评价了对手的主帅恩里克,“两支球队里只有一个将会成为三冠王,我希望会是尤文。我很尊敬巴萨主帅恩里克,在豪门球队执教还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战绩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谈到巴萨的进攻组合MSN,阿莱格里表示,“巴萨也会有弱点,MSN并不是不可阻挡的。我们能防住梅西吗?我相信明天我们一定能够限制住他的发挥。”

  另外,阿莱格里确认巴尔扎利将代替受伤的基耶利尼出场,“我为基耶利尼的受伤感到难过。我们失去了一个优秀的球员。”

  “幸好我们还有巴尔扎利和奥邦纳,巴尔扎利现在的状态很好,不出意外他将会代替基耶利尼出场。”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6/n414542755.shtml report 1140 阿莱格里:尤文不会龟缩防守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尤文和巴萨的欧冠决赛大战即将上演,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尤文在比赛中中不会龟缩防守,会努力争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