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决赛胜负天平倾斜 欧文受伤唯有詹皇孤身奋战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讯 5日,NBA总决赛开打,勇士先声夺人,在主场加时以108∶100击败了骑士,总比分1∶0领先。詹姆斯创下了总决赛个人新高,砍下44分,他还抢下8个篮板,得了6次助攻,欧文得到23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在关键的加时赛因伤离场,这也成为骑士失利的最主要原因;勇士队,库里三分球6投2中,得了26分,克雷·汤普森21分,除了这47分,勇士的替补还一共贡献了34分,勇士队全队发威。

  根据数据统计,主队在总决赛第1场取胜后赢得总冠军的概率高达78%,历史上这种情况已出现过51次,其中有40支赢得首战的球队最终夺冠,而另外11支球队则饮恨总决赛。仅从这一数据来看,总决赛的局势对勇士相当有利。骑士还有一个糟糕纪录,这就是在季后赛系列赛首战做客输球的情况下,骑士的总成绩是1胜15负,他们只有过1次翻盘的表现。再加上欧文首战伤退,他的情况还不明朗,詹姆斯可能再次缺少得力帮手,总决赛的胜负天平微微倒向勇士这一侧。

  (综合)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6/n414543968.shtml report 649 本报讯5日,NBA总决赛开打,勇士先声夺人,在主场加时以108∶100击败了骑士,总比分1∶0领先。詹姆斯创下了总决赛个人新高,砍下44分,他还抢下8个篮板,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