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足世界杯 > 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美门将:不看重颜值注意力放球技 盼球队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6日 埃德蒙顿 报道) 中国女足加拿大世界杯的首秀即将到来,她们将在揭幕战上挑战东道主加拿大,24支参赛球队当中中国队的平均年龄是最小的。6日下午女足在英联邦球场进行了官方训练,训练结束后有最美门将之称的赵丽娜接受采访表示,“我们准备得不错,如果有出场机会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中国队来加拿大之前在美国进行了半个月的拉练,并且确定了最后的23人名单,赵丽娜说:“我觉得大家都准备的不错,这个场地还不错,已经充分准备好了比赛。我也准备好啦!如果有上场的机会就一定会好好把握机会,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平均年龄只有23.5岁的中国女足是本届比赛最年轻的球队,所有球员都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赵丽娜说:“我们赛前会在酒店安排散步,练一些力量,然后屋里休息睡觉。全队兴奋多一些,可能明天就会紧张一些。”

  这支球队号称是史上颜值最高的女足,赵丽娜、张越和王飞3名美女门将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对于这种关注赵丽娜表示:“我觉得还是把注意力放到球技上面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252&paper.cmsUrl= report 1476 女足赛前发布会主帅携吴海燕出席(搜狐体育张亮6月6日埃德蒙顿报道)中国女足加拿大世界杯的首秀即将到来,她们将在揭幕战上挑战东道主加拿大,24支参赛球队当中中国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最美门将:不看重颜值注意力放球技上 盼球队取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