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日NBA热点:欧文左膝骨折确认报销 詹姆斯失眠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5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水花47分勇士胜首场

   骑士队官方宣布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控球后卫欧文为左膝骨折,需要进行手术,这也就意味着欧文将缺席余下的总决赛。

  2.詹姆斯失眠发狠训练

  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输掉总决赛首战后,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一晚上没睡好;而今日更是发狠训练。

  3.欧文声明:这样离开很失落

  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称,今日在斯坦福运动医学诊所,骑士队当家控卫凯里-欧文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左膝骨折。骑士队官方表示,欧文将在未来几天在克利夫兰接受手术,预计缺阵3-4个月。得知这一噩耗后,欧文发表简短声明,激励队友们前进。

  4.黑贝或离开火箭投小牛

   来自《世界体育报道》的报道,有消息源透露,火箭控卫贝弗利很可能会在今夏被球队放弃,而小牛则最有希望成为黑贝的下家。

  5.专家为骑士支三招:多用德拉

   克里夫兰骑士队后卫凯里-欧文因伤报销,退出总决赛争夺。季后赛之路上,骑士队先后失去凯文-乐福和欧文两大巨头,他们面对金州勇士队似乎已经没有优势可言,今天NBC体育专家科特-赫林为骑士队支出三招,应对欧文报销情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6/n414548245.shtml report 1187 北京时间6月5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水花47分勇士胜首场骑士队官方宣布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控球后卫欧文为左膝骨折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