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综述:延边1-0北控领跑 智诚爆冷5-1中能 毅腾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6月6日,2015中甲联赛展开第12轮较量。本轮比赛,贵州智诚客场以5-1狂胜青岛中能队爆出冷门。大连阿尔滨和哈尔滨毅腾的焦点之战,两队则以2-2的比分平分秋色。延边长白山客场以1-0战胜北京北控队,继续在联赛里领跑。

  青岛中能1-5贵州智诚

  志在冲超的中能主场崩溃,以1-5惨败给为保级挣扎的智诚,也爆出了一大冷门。第6分钟智诚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伊科拉头槌攻门助球队打破僵局。第16分钟智诚获得前场任意球,王军输送传中,伊科拉将球分出,连琛远射破门,智诚以2-0领先。第24分钟智诚获得单刀球机会,中能后卫李壮飞无奈犯规,被主裁出示红牌直接逐出场外,仅剩10人的中能局势更加困难。第49分钟瑞斯禁区外远射破门,中能将比分追成1-2。第71分钟智诚反击输送威胁直塞,伊利哈木江获得单刀球机会,他冷静抽射破门,智诚以3-1领先。接下来的比赛里,智诚队则愈战愈勇,第89分钟和补时阶段又攻入两球,最终以5-1狂胜。

  天津松江0-0青岛黄海制药

  松江和海牛两个队经过90分钟激战,皆无法攻破对手球门,最终两队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第87分钟松江球员卢西奥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松江队依然无法取胜,遭遇到10轮不胜。

  新疆天山雪豹2-2呼和浩特中优

  两队依然没能走出低谷,天山雪豹队遭遇五轮不胜,中优则遭遇四轮不胜。第11分钟郭胜左路输送斜传球,禁区内抢到落点的多利轻松打门得手,助中优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第44分钟天山雪豹队由童晓星开出角球,门前抢点的达纳拉赫甩头攻门将球顶进,场上比分变成1-1。第52分钟肖开提带球长驱直入,远射将球攻入了对手的球门,天山雪豹以2-1反超比分。第78分钟中优球员抗议裁判吹罚,主裁也向一位中优球员出示红牌将他罚下。伤停补时阶段,多利带球形成单刀,杀入禁区小角度攻门将球打进,中优将比分追成2-2。

  大连阿尔滨2-2哈尔滨毅腾

  两支东北的冲超球队展开火星四射的较量,最终双方以2-2握手言和,毅腾则仍然保持不败。第8分钟李晓挺禁区外横向盘带制造威胁,随后起脚远射攻入了对手球门,毅腾取得1-0领先。第43分钟朱挺斜传球制造威胁,布鲁诺快速插上将球攻入球门,阿尔滨将比分追成1-1。第65分钟大禁区弧顶处的里卡多得到皮球,随后起脚劲射将球攻入对手球门,毅腾以2-1超出。第70分钟拉内吉接到布鲁诺的妙传,以一脚精彩的劲射攻入对手球门,阿尔滨将比分追成2-2。

  北京北控0-1延边长白山

  长白山客场1球优势战胜北控,取得6胜6平积24分,仍然以不败战绩在中甲领跑。第76分钟李勋攻入绝杀球,助长白山拿到三分。

  武汉卓尔1-1北京理工

  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的比分平分秋色。上半时两队各无建树,暂时打成0-0。下半时比赛里,卓尔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拉法输送威胁传中球,布里斯抢点头槌攻门打破场上僵局,卓尔取得1-0领先。随后卓尔球员因为在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吹罚点球,马尔奎斯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场上的比分追成1-1。

  湖南湘涛1-1深圳宇恒

  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的比分平分秋色。第31分钟湘涛获得前场任意球,伊戈尔操刀主罚到禁区内,刘玉圣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湘涛取得1-0领先。第48分钟桑戈尔右路带球杀入禁区,随后冷静推射破门,宇恒将场上比分追成1-1。(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6/n414555041.shtml report 2215 智诚客场爆冷5-1中能队员积极带球突破北京时间6月6日,2015中甲联赛展开第12轮较量。本轮比赛,贵州智诚客场以5-1狂胜青岛中能队爆出冷门。大连阿尔滨和哈尔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