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主帅:对北理工的点球很难理解 很遗憾平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6月6日19:30,中甲联赛第十二轮展开激烈的角逐,武汉卓尔队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北京理工,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卓尔队凭借布里斯头球破门1-1战平北理工。赛后,卓尔主帅郑斌坦言:“很遗憾,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对于北理工的点球很难理解。”北理工主帅袁微说道:“在对手身上学习到了很多,满意队员们的表现。”

  赢得三连胜后,武汉卓尔队此役迎来学生军北京理工的挑战,上半时比赛,双方互有攻防但欠缺临门一脚。下半时易边再战,武汉卓尔队进攻到前场,拉法前场妙传,布里斯鱼跃冲顶头球破门,卓尔队1-0领先。下半时比赛尾声,北京理工队获得点球机会,马尔奎斯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为1-1。随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赛后,武汉卓尔队主帅郑斌坦言:“很遗憾,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我觉得我们队展现出了强大的足球,完全掌控了比赛,组织了进攻。”对于北京理工队获得的点球,郑斌表示不理解:“从足球比赛的角度看,我很难理解北京理工队获得的那粒点球,但这就是足球。”

  经过1/3赛季的时间,郑斌对这支武汉卓尔队进行了改造,技战术有所提升。对此郑斌说道:“我们完全通过整体来打开空间,制造机会。不单单是靠外援,而是场上的11名球员。”

  顺利从武汉带走一分,北京理工队主帅袁微很满意队员们的表现。他说道:“武汉卓尔是一个重要的对手,我们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的队员防守上做到了众志成城,团结一致。”

  谈到本场比赛,袁微分析道:“我们和武汉卓尔实力是有差距的,赛前我跟队员们强调要做好防守,做好自己的职责,然后再进攻打出特点,抓住定位球的机会。我们队队员在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不畏惧,努力的去拼搏。教练组很满意,希望后面的联赛打的更好。”

  谈到北京理工下半时尾声获得的点球,袁微直言:“在球场上服从裁判的判罚,裁判判罚了是点球,我服从他的决定!”(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6/n414559008.shtml report 876 北京时间6月6日19:30,中甲联赛第十二轮展开激烈的角逐,武汉卓尔队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北京理工,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卓尔队凭借布里斯头球破门1-1战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