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外界看衰骑士是好事 我们因此激发斗志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7日,来自ESPN的消息,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明天的总决赛第二战。詹皇表示,他很清楚,目前外界对于骑士夺冠已非常看衰,但同样,他也认为,这对于全队激发斗志,反倒是好事。

  “我很理解,在进入系列赛之前,我们就是被看衰的一方面,而随着欧文的报销,很多人更是干脆把我们(从夺冠的名单中)删除掉了……我的意思,这很好,这真的很好,我们因此会受到激励,并且促使大伙为明天的比赛全力以赴,我们会准备好的。”詹姆斯说道。

  但话虽这么说,可NBA的历史却证明,一人独自带队争夺总冠军,这样的任务的确是很难完成的。就在昨天,ESPN知名专栏作家JA-阿丹德就举了几个这样的事例。

  1983年总决赛,湖人6大主将中伤了三个,于是魔术师-约翰逊带队最终被76人横扫;1989年总决赛,湖人再度遭遇伤病打击,魔术师和拜伦斯-科特都高挂免战牌,而他们再度以0-4惨败给了活塞。2007年,詹姆斯首度带队杀进总决赛,但面对强大的马刺,骑士毫无还手之力,同样以0-4惨败。

  不过,主帅布拉特却认为,欧文报销固然遗憾,可目前骑士队的斗志还是相当旺盛的,“你当然希望看到我们全力出战,很显然,这是为了总决赛,”布拉特说道,“但现在的情况就是这个样子了,因此,我们能做的就是全力以赴去赢得比赛。我们不需要一丝一毫的怜悯,我们会全力以赴赢得比赛,(大家想法)就是这么简单。”

  当然,不可否认的是,对于欧文的报销,詹姆斯的确很失望,“这(欧文报销)犹如是吞下了一颗难以下咽的药片,很显然,过去这段时间,我们始终处在类似的境地中,但至少早先,大伙还在某周程度上寄望于他回归。可现在,他已经确定无缘总决赛了,并且将休养很长一段时间,这样的处境,对他自己首先是太糟糕了。当然,对于球队也是巨大的打击,尤其是在目前这个阶段。”(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7/n414565619.shtml report 1346 北京时间6月7日,来自ESPN的消息,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明天的总决赛第二战。詹皇表示,他很清楚,目前外界对于骑士夺冠已非常看衰,但同样,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