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谈与格林旧怨:大家请别上当 是他先喷我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7日,根据NBC网站的报道,NBA总决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除了场上的较量之外,球场外两队球员也不时擦出火花。之前接受采访时勇士前锋格林曾透露,新秀赛季他曾跟詹姆斯互喷垃圾话。对此詹姆斯也回应称,当年是格林先喷的他,大家别上了他的当,让人感觉好像是自己先开喷的一样。

  在NBA比赛中经常会出现喷垃圾话的情况,这样一方面可以激励自己,另外也能震慑对手,比如像迈克尔-乔丹和科比都很喜欢这样做,相较之下詹姆斯更多的时候会很安静,只专注于手头上的工作。不过当有人来挑衅他的时候,詹姆斯也会毫不犹豫的喷回去。

  2012年的12月,那还是格林的新秀赛季,勇士客场挑战热火,当时他曾和詹姆斯互喷垃圾话。回忆那场比赛,格林曾表示:“我至今仍记得那场比赛,那就好像是昨天发生的一样。对我来说,那场比赛很有趣,那是我第一次和詹姆斯过招,我去防守他,我勇敢的接受了那个挑战。后来他开始冲我喷垃圾话,我也开始进行回应,就这样我们来回互喷,最后时刻我上演了绝杀。”

  按照格林的意思,当时是詹姆斯先对他喷的垃圾话,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也谈到了跟格林的旧怨,“好吧,如果你了解格林的话,你就会知道,一场比赛中他才是那个最先开始喷垃圾话的人。我并不是一个喜欢讲垃圾话的人,但是他从菜鸟赛季就开始这样了。所以大家不要上了他的当,按照他的说法,好像是我先开喷的一样。事实上是他先开始的,而我只是做出了回应。”

  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以来格林都可谓是一个“詹黑”,2010年7月9日,当詹姆斯做出“决定”后,当时还未进入联盟的格林就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詹姆斯终于认清了现实,意识到自己无法带领一支球队夺冠了。”而在2011年4月28日,当76人在季后赛首轮被热火淘汰后,格林又在推特上发声称如果自己是76人队的一员,下次再与热火交手时,会拧下詹姆斯的脑袋。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7/n414565931.shtml report 1341 北京时间6月7日,根据NBC网站的报道,NBA总决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除了场上的较量之外,球场外两队球员也不时擦出火花。之前接受采访时勇士前锋格林曾透露,新秀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