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格林:不能因欧文报销轻敌 需小心骑士2奇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6月7日,来自ESPN的消息,勇士众将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欧文的重伤报销。德拉蒙德-格林就认为,不能因为骑士少了欧文,就轻视他们。此外,他还特别提醒,未来勇士需要提防克利夫兰的两大奇兵。

  今天早些时候,有消息称,欧文已经完成了左膝盖骨的修复手术。而在欧文报销之后,大多数人都看好勇士将轻松夺下总冠军。但对此,金州众将士却保持着清醒的头脑。

  德拉蒙德-格林就认为,“他们(骑士)依然是非常出色的球队,你知道,即使在没有欧文的情况下,他们依旧非常棒,他们仍能在场上制造威胁。”

  而之后,格林还特别提到了两个人的名字,“我们将会更多的看到德拉维多瓦和麦克(米勒),以及其他人的发挥。他们会在场上展现出该有的拼劲。因此,对我们来说,大伙需要全力以赴,并且展现出比首战更为出色的专注度。”

  系列赛第二战,很可能,詹姆斯将承担更多组织进攻的任务。而在库里看来,他们需要做的和首战非常类似,就是要很努力切断詹皇与其他队友的联系。

  “我们必须严格限制他(詹姆斯)周围的人,我们知道他们很有天赋,知道他们可以有所表现,并命中投篮,因此,我们需要对他们足够关注,就像是我们关注詹姆斯一样”库里说道,“但是在没有欧文的情况下,他们的打法也会有所不同,我们看了一些他们上轮与老鹰的比赛。未来大伙需要做的,就是防住他们阵中的每一个人,并且坚持我们的比赛计划。”(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7/n414566483.shtml report 1153 北京时间6月7日,来自ESPN的消息,勇士众将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欧文的重伤报销。德拉蒙德-格林就认为,不能因为骑士少了欧文,就轻视他们。此外,他还特别提醒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