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足世界杯 > 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门将赛后落泪:那不应是点球 本自信能扑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7日 埃德蒙顿报道) 中国女足重回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遗憾的遭遇东道主绝杀,辛克莱尔补时阶段的点球帮助加拿大1-0击败中国,中国队门将王飞是全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可惜她虽然判断对了方向,还是无法扑出对方的点球,她赛后潸然泪下,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扑出点球有些遗憾,我自己对这个点球抱了很大的希望。”

  加拿大开场连续创造几次得分机会,但是都被发挥神勇的王飞化解,她赛后说:“教练组对比赛做足了准备,都在掌握当中。”最后时刻的点球,王飞表示无法接受,“我只能接受点球,已经发生的事情,这是在加拿大没有办法,方向判断对了,没有扑出去还是有些遗憾,对我自己这个点球报了很大希望,但是没有想到还是进了。”

  此前半年王飞一直在欧洲踢球,她表示这段经历对她有很大的帮助,她说:“现场观众一直给我加压,但是我也没有受影响,在国外的半年对世界杯帮助很大,一直在一个高水平的联赛中踢球。今天我们整个球队做的都很棒,打出了我们的东西,虽然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但是过程很不错。”

  比赛结束之后,王飞情绪有些激动,她甚至流下了眼泪,她说:“明天我们的队伍会给你们后防很大的压力,但是你们先等等看看吧,我觉得下场比赛会是五五开,还有更多的比赛,我期待我们后面的比赛有好的表现,我相信我们也会一步一个脚印走得更好。”

  王飞是球队当中为数不多可以用英语交流的球员,她赛后一直在跟裁判交涉,她赛后表示:“我跟裁判说我们努力工作了90分钟,这真不是一个点球,但是说了也没有用了。事实已经发生了,没有办法,改变不了结果。”

  王飞在扑点球的时候判断对了方向,她的指尖几乎碰到了皮球,她说:“在我看来这不是一个点球,这不是一个点球,她怎么可能打进。但是没想到我还是错了。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260&paper.cmsUrl= report 1712 女足遭争议点球赵容太无奈(搜狐体育张亮6月7日埃德蒙顿报道)中国女足重回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遗憾的遭遇东道主绝杀,辛克莱尔补时阶段的点球帮助加拿大1-0击败中国,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王飞:在我看来那不是点球 留洋对我帮助很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