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前门神亮相“动动学” 手把手教市民踢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2015上海市民“动动学”迪卡侬KIPSTA足篮排训练营今天下午在迪卡侬五角场旗舰店正式启动,前申花门将虞伟亮、女足国脚高燕、中国男、女篮主教练陈德春、老女排世界冠军队成员周鹿敏等体坛明星出席活动,组成了豪华的教练阵容。

  本次活动作为上海市市民大联赛的组成部分,由上海体育局和五星体育广播联合主办,相关协会选派优秀教练员,为普通百姓提供高水平的公益健身技能培训,得到了上海市足协、篮协和排协的热烈响应。

  据了解,动动学系列培训将涉及足篮排、射箭、皮划艇等20多个项目,总场次达到200场,力求让市民“学会一项运动,参与一项运动,喜爱一项运动。”

  今天的活动现场,虞伟亮、高燕、陈德春等体坛明星亲自上阵,向市民传授项目训练的专业知识。近百位五星体育选拔出来的市民幸运地接受了体坛明星手把手的现场指导。虞伟亮在结束教学之后显得格外开心,他表示虽然参与的学员水平参差不齐,但整个活动非常欢乐,自己也非常愿意利用这个机会,为喜爱运动的市民提供一些帮助。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262&paper.cmsUrl= report 587 2015上海市民“动动学”迪卡侬KIPSTA足篮排训练营今天下午在迪卡侬五角场旗舰店正式启动,前申花门将虞伟亮、女足国脚高燕、中国男、女篮主教练陈德春、老女排世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申花前门神亮相“动动学” 手把手教市民踢足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