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魔翼公开表态愿投米兰 泰国人或成最大助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拉纳
 阿尔维斯:如果能加盟AC米兰,我会感到很高兴


  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决赛中,巴塞罗那3-1击败尤文图斯,捧起大耳朵杯。虽然刚刚加冕三冠王,但是巴塞罗那阵中依然充斥着不稳定因素,比如迟迟不跟俱乐部续约的阿尔维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阿尔维斯公开表示:“如果能加盟AC米兰,我会感到很高兴。”

  就在不久之前,阿尔维斯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欧冠结束后再决定自己的去留。在采访中,他公然指责俱乐部对他缺乏尊重,并表示“身心都已不在巴萨”,因此关于他离开诺坎普的传闻甚嚣直上。而米兰方面,意大利知名记者迪马济奥也在不久前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透露,AC米兰有意今夏签约阿尔维斯,他与巴萨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

  阿尔维斯表示:“我得到一份来自意大利的邀请,我或许会去意甲踢球。在此之前,我会好好对这份邀请进行评估。”而之后阿尔维斯说道:“如果能加盟米兰,我感到很开心。”此前米兰签约阿尔维斯的最大障碍是该球员目前的薪资水平过高,年薪超过1000万欧元。但是泰国商人刚刚入主圣西罗,红黑军团将会有大笔资金注入。而同时《天空体育》表示,米兰也可以联手一家体育基金会完成操作,届时由俱乐部和基金会分担球员工资。阿尔维斯的薪水将不再是个问题。

  除了米兰,英超豪门曼联和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也对阿尔维斯感兴趣。

  (拉拉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7/n414570502.shtml report 1377  阿尔维斯:如果能加盟AC米兰,我会感到很高兴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决赛中,巴塞罗那3-1击败尤文图斯,捧起大耳朵杯。虽然刚刚加冕三冠王,但是巴塞罗那阵中依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