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盼今夏续约巴恩斯 未来追杜兰特他或是筹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6月7日,根据《水星新闻》的报道,NBA总决赛激战正酣,记者马库斯-汤普森爆料称,勇士希望在今年夏天同前锋哈里森-巴恩斯提前完成续约,新合同的年薪可能在1000万美元到1200万美元之间。另外马库斯还透露,巴恩斯未来或被作为勇士队追逐杜兰特的筹码。

  本赛季关于勇士大家讨论最多的可能就是格林的合同问题,而其实球队中另一名球员哈里森-巴恩斯也有同样的问题。下赛季结束后,巴恩斯会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作为一名2012年的新秀,勇士很希望能在今夏完成同他的续约。根据多个消息源的透露,巴恩斯自己也很想继续留在勇士,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该给他一份怎样的合同。

  本赛季巴恩斯的年薪为304万美元,下赛季的年薪为387万美元。出身于北卡罗来纳大学的巴恩斯,是2012年的首轮7号秀,在今年的季后赛中他表现非常出色,场均能砍下11.3分5.1个篮板,命中率达到了46.2%。在常规赛中,巴恩斯作为首发出场打满了82场比赛,场均贡献10.1分5.5个篮板。

  根据《水星新闻》记者马库斯-汤普森的预测,巴恩斯可能会得到一份年薪1000万到12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也将会在2016-17赛季开始执行。虽然今夏勇士还面临着格林的续约问题,但是到了2016年大卫-李的合同就将到期,而且总裁亚当-萧华此前曾透露,到了2016年工资帽会暴涨至9000万美元,而奢侈税则为1.08亿美元。所以届时勇士依旧有足够的空间去支付汤普森和格林的薪水。

  去年夏天汤普森跟勇士签下一份4年7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而格林也有望在今夏拿到一份大约年薪1500万美元的合同。再加上库里、博古特、伊戈达拉以及利文斯顿等人的合同,到了2016年他们还有2800万美元的空间才会达到联盟规定的奢侈税线。所以对于支付巴恩斯和其他新秀的薪水,勇士还是负担的起的。

  不过,到时候勇士拿什么去追逐杜兰特呢?此前汤普森的父亲曾透露,未来勇士也有意去追逐杜兰特,显然如果勇士队有机会去交易,巴恩斯很可能会成为其中的筹码。如果巴恩斯能以这样的一个价码续约,这对于雷霆来说,无疑会有吸引力。明年夏天,巴恩斯将成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如果勇士没有和他达成续约协议,那他们就得冒着用更高的价格去匹配巴恩斯合同的风险。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7/n414571308.shtml report 1542  北京时间6月7日,根据《水星新闻》的报道,NBA总决赛激战正酣,记者马库斯-汤普森爆料称,勇士希望在今年夏天同前锋哈里森-巴恩斯提前完成续约,新合同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