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迪埃湖人试训表决心 称跟科比有一样的好胜心

来源:搜狐体育
 穆迪埃

  北京时间6月7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选秀热门穆迪埃今天接受湖人队的试训,在看到湖人的那些冠军奖杯后他表示,希望自己能成为其中的一部分。而在谈到可能会和科比做队友时,穆迪埃称他跟科比一样很好胜,都渴望赢球。

  试训结束后接受采访时,有记者问到他现在的感受,穆迪埃表示:“一切都很顺利,非常感谢这些教练一直帮助我完成试训,我感觉还不错,没有怎么紧张,只是刚开始的时候有些焦虑,但之后就越来越轻松。”

  而在被问及如果被湖人选中能为这支球队带来什么的时候,穆迪埃这样回答道:“我能带来成功的态度,我只想着去赢下比赛,去展示自己的竞争力和运动能力,以及投篮和爆发力等等,我有着跟科比一样的好胜心。他想赢,我也想赢。我很佩服科比的决心和意志力,这是我能成为他的粉丝的一个重要原因,他一直有着斗犬的精神,这也是我对待比赛的态度。”

  在看到湖人的总冠军奖杯以及冠军旗帜后,穆迪埃也是斗志昂扬,“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帮助球队拿到这些荣誉,他们有着伟大的历史,而我也希望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我希望去赢得总冠军,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过去两个赛季,湖人队一直处在挣扎中,现在球队也正在破土重建,谈及于此穆迪埃表示:“当时的我还在中国,他们打比赛的时候,我在睡觉,但是我对这支球队也有一定的了解,这里有一些未来的名人堂成员,每个人都想赢下比赛,我想教练以及库普切克都希望立即改变这一现状。”

  采访最后,有记者问及他是否还需要有改进的地方,这时穆迪埃谦虚的表示:“所有东西都需要改进,说实话,现在的情况并不能让我感到满足。选秀结束后,我会投入到训练中去,不过我的比赛风格还是能够适应NBA现在的风格和节奏的,我喜欢挡拆,能够在球场上快节奏的跑动。”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7/n414578167.shtml report 1153 穆迪埃北京时间6月7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选秀热门穆迪埃今天接受湖人队的试训,在看到湖人的那些冠军奖杯后他表示,希望自己能成为其中的一部分。而在谈到可能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