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巴西柔术公开赛满收官 明年或推出分站赛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上海报道 )2015“青岛啤酒” 杯上海巴西柔术公开赛6月6日下午在黄浦市民健身中心落幕。经过整整一天的激烈角逐,决出了男子成年组、女子成年组共29个级别的冠军。本次公开赛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摔跤柔道协会主办,上海市摔柔协会柔术项目委员会、大中华柔术联盟承办,大柔体育战略运营。

  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十支代表队179名中外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其中,上海巴西柔术学院、南京边疆柔术馆、大连格雷西巴哈柔术学院、CHECKMAT CHINA战队、长沙巴西柔术学院等业内知名团队成为大赢家,均有多块奖牌进账。

  据了解,目前国内有50多家具有教学资质的专业柔术学院,近万名柔术习练者。另外在香港、澳门、台湾和华人聚集的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区也有众多柔术馆和习练者。而大中华柔术联盟的建立将让这些柔术爱好者获得更为广阔的展示平台。

  本次赛事也是柔术运动在国内发展现状的一次大检阅,据了解今年下半年,还将举行第二届巴西柔术公开赛,并根据两次赛事的成绩,建立一个完整的积分系统,确定国内柔术运动员的年度排名。未来巴西柔术分站赛也将逐渐在国内多个重点发展城市铺开。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263&paper.cmsUrl= report 1222  (搜狐体育裴力上海报道)2015“青岛啤酒”杯上海巴西柔术公开赛6月6日下午在黄浦市民健身中心落幕。经过整整一天的激烈角逐,决出了男子成年组、女子成
(责任编辑:李天骁) 原标题:上海巴西柔术公开赛满收官 明年或推出分站赛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