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法尔考是目标之一 不会打反击的教练愚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法尔考是切尔西的5个目标之一
法尔考是切尔西的5个目标之一

  北京时间6月7日,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星期日泰晤士报》的专访,狂人承认法尔考是他加强锋线的目标,但是蓝军只是将老虎视为了五大目标之一,对于外界批评他的防反战术,狂人也进行了回应,他认为不会防守反击的教练非常愚蠢!

  过去的一个赛季,法尔考仅仅打入4个英超进球,他的表现没有得到范加尔的认可,曼联已经官方宣布法尔考离队,不过老虎本人却愿意继续留在英超,他渴望能够证明自己的能力,有消息称,法尔考会在美洲杯后加盟切尔西,虽然这样的消息非常劲爆,看上去也有一定道理,但是穆里尼奥只是确认老虎是他的目标人物,但是绝非唯一选择,“我们希望收购前锋,我们希望能够拥有三名水平相一致的前锋,但是我们的目标不会只有一个,这会让我们在谈判桌上失去主动性。”从狂人的表态来看,法尔考不是切尔西加强锋线的唯一选择。

  在2014-15赛季,切尔西提前3轮问鼎英超联赛冠军,不过有批评人士认为切尔西的反击足球太过无聊,对此,狂人回应道,“那些对我战术的批评是错误的观念,这会对大众形成误导。我们不要忘记,足球比赛的目的从未发生改变,那就是去赢得比赛。人们总会讨论所谓的‘新生代教练’,那么‘新生代教练’的定义是什么?不管是什么样的教练,他们的目的都是赢球。那些总是失败或者只能赢几场的人还称不上是合格教练,因此,在足球界,没有所谓的新一代或者旧一代教练,只有能够赢球的教练。”

  穆里尼奥还提到了4月份切尔西1-0战胜曼联一战,那场比赛中,切尔西的控球率只有30%,不过却是赢球一方,“那场比赛,我们确实踢得非常舒服,我们按照我们认为的正确方式去进行比赛,对我们而言,那场比赛很完美。如果你从来不采用反击战术,那只能证明你非常的愚蠢。反击战术是美丽足球的一种,是当你的对手存在攻守不平衡的弱点时,你打入一个美妙的进球从而杀死比赛的利器。”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7/n414584984.shtml report 1677 法尔考是切尔西的5个目标之一北京时间6月7日,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星期日泰晤士报》的专访,狂人承认法尔考是他加强锋线的目标,但是蓝军只是将老虎视为了五大目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