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亲承想要法尔考 再出狂言:有些教练太蠢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穆帅亲承想要法尔考 


  本赛季英超联赛中,切尔西早早甩开了其他竞争对手夺得联赛冠军,但穆帅的球队相对保守的踢法却让很多人诟病。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一向直来直往的穆帅再次选择了回击,他声称,只会控球不会防反的教练太过愚蠢。

  对于人们对于切尔西太过保守的说法,穆帅说道:“现在的教练员们的思想太过陈旧了,我还没有看到所谓的新一代的主帅产生,这些思想陈旧的人一直保持着这种看法和理念:我们的打法从后场开始,我们有很好的控球率,我们踢漂亮足球,不打防守反击。但是,你不打防守反击,那是因为你太过愚蠢了。防守反击是足球战术里一种很棒的打法,一种可以让你赢球赢得冠军的打法。如果你的对手攻守失衡,防反会让你有很好的机会破门得分。所以,我认为一些热在制造假象,这影响了人们对于这种打法的看法。足球是不会变的,足球就是为了赢球和赢得更多的锦标。”

  而对于切尔西的绯闻对象法尔考,穆里尼奥本人也做出了证实。穆里尼奥声称法尔考的确是切尔西补强锋线的5大候选人之一,同时穆帅也否认了科斯塔会在今夏离队的传闻。

  穆帅说道:“我不认为我们会有球员离开,之前我们是去了德罗巴,他虽然只进了4个球,但却为我们带来了至关重要的分数。所以在他离开后我们必须要买一名前锋,我要确保我的球队里有三名高水准的前锋,这是一支冠军队伍必须做到的一点。”

  (马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8/n414598746.shtml report 1390 穆帅亲承想要法尔考本赛季英超联赛中,切尔西早早甩开了其他竞争对手夺得联赛冠军,但穆帅的球队相对保守的踢法却让很多人诟病。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一向直来直往的穆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