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西年轻后卫意外重伤 申屠逸斐热身赛左臂骨折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清伟)体育比赛就是这样,伤病总是不期而至。6月6日晚,在“江润地产杯”国际篮球对抗赛的闭幕战中,山西汾酒男篮与美国飞鹰队打成了71比71,握手言和。距离终场快结束时,年轻后卫申屠逸斐被对手侵犯,导致左臂骨折,遭遇了他职业生涯的重大伤病。

  申屠逸斐、赫崇仁、张雪峰,两个月前从青年队上调到一队,是俱乐部重点培养的球员。山西队控球后卫一直是软肋,因此在本次赛事中,申屠逸斐获得了大量的上场时间。本场比赛,双方的专注度都很高,节奏十分紧张,精彩场面不断。距离终场还有4分钟时,令人心悸的一幕发生了。山西队抢到后场篮板发动快攻,申屠逸斐带球向前场飞奔,飞鹰队后卫从其身后抢断,两人的脚绊在一起。申屠逸斐重重摔在地上。右手扶着左臂,剧痛导致的叫喊声让现场所有人揪心。

  队医闫飞飞当场发现是左臂骨折,而且是尺骨、桡骨全部折断,他立即进行牵引、固定,随后把申屠逸斐送往专业骨科医院。当申屠逸斐被扶起时,全场所有人为这位坚强的小伙子送上了掌声。“通过手术,他的左臂被安装上了钢板,预计两三个月就能恢复训练。”山西男篮俱乐部负责人介绍,“申屠逸斐的骨折处位于手臂中段,创口比较齐整,有利于恢复。这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更让人难过的是,申屠逸斐的父母也在场。这场比赛前一天,申屠逸斐的父母专门从杭州来到太原给儿子送护照。因为下个月,山西队准备前往美国进行训练。“亲眼看见自己的儿子伤成这样而无能为力!老爸当时的心都碎裂了!”申屠逸斐的父亲7日凌晨在微博上说,“挺住儿子!你肯定会打出一片天地来的!”

  作者:李清伟
sports.sohu.com false 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https://epaper.sxrb.com/shtml/sjdsb/20150608/216366.shtml report 813 本报讯(记者李清伟)体育比赛就是这样,伤病总是不期而至。6月6日晚,在“江润地产杯”国际篮球对抗赛的闭幕战中,山西汾酒男篮与美国飞鹰队打成了71比71,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