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欧赛诺润夺赛事第二冠 世界第四斯滕森获第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总奖金150万欧元的北欧大师赛周日在瑞典的PGA瑞典国家俱乐部(PGA Sweden National)落下帷幕,瑞典球手亚力克斯-诺润(Alex Noren)决赛轮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总杆276杆低标准杆12杆,以4杆优势赢得自己第二个北欧大师赛冠军头衔。

  上周爱尔兰公开赛冠军丹麦球手索伦-克尔森在第18洞五杆洞抓鸟,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总杆280杆低标准杆8杆,单独获得亚军。瑞典本土球手延斯-丹托普(Jens Dantorp,74杆)、索德伯格(Sebastian Soderberg,71杆)、法国球员亚历山大-拉维(71杆)、德国球员马克西米兰-基弗(Maximilian Kieffer,75杆)总杆282杆低标准杆6杆,获得并列第3名。世界第四瑞典球星亨瑞克-斯滕森决赛轮打出自己四天最高杆数74杆,总杆284杆(70-72-68-74)低标准杆4杆,获得并列第13名。

  诺润周日一开局便在首洞五杆洞抓获小鸟,但在第2洞吞下柏忌后,前一晚的2杆优势便减半了。后来他连续拿到15个帕,并在最后一洞再次抓住小鸟,最终继2011年之后再次在北欧大师赛上捧杯。32岁的诺润去年两个手腕都患有肌腱炎,他通过医疗豁免获得了欧巡2015赛季参赛卡。

  诺润赛后表示:“我太高兴了。我现在能够放松一些了,鉴于这么大的风,这有可能是我度过的最困难的一个周末了。当你处于领先位置时,你会想很多,这真的非常难。我击出了一些坏球----比如第7洞、第8洞和第9洞----不过我在后九洞打得相当好。我不必在长草或其它地方到处找小球,因此比赛也不是那么紧张。”

  “2011年北欧大师赛那场胜利非常令人激动,本周这场胜利则非常令人高兴。开始本周比赛时,我不是太自信,因为最近我在有风的环境下表现并不好,而在这里你不得不打出正确的击球,随着比赛的推进,我打得越来越好了。我打过一些很好的比赛,但都在最后一天发挥得不好。今天,我保持镇定并尽力打出我们需要的球,结果奏效了。我的球童真的帮助到我,让我冷静下来,并让我坚持自己的既定策略。”诺润接着说。

  德国球员基弗开始最后一天比赛时落后领先者2杆,他和诺润一样,都在首洞抓鸟,但他在第4洞和第5洞吞下背靠背的双柏忌,最终打出75杆高标准杆3杆。24岁的德国球员赛后表示:“这是很棒的一周。显然有些失望,因为当你在最后一天处于竞争行列时,你希望赢得比赛。不过我也能够从中学习到另外一种经历。我为亚历克斯(诺润)感到高兴。他是一位很好的球手,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值得赢得比赛。如果没有伤病,他很可能世界排名已经进前十了。离开这么久后,我很高兴他回到赛场并赢得比赛。”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8/n414603234.shtml report 1541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总奖金150万欧元的北欧大师赛周日在瑞典的PGA瑞典国家俱乐部(PGASwedenNational)落下帷幕,瑞典球手亚力克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