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芳雨称杜锋脚步可助勇士 一专家点出骑士死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6月8日,NBA总决赛第二场,骑士客场以95-93击败勇士,将总比分扳为1-1平,下面来关注一下朱芳雨、杨毅、张卫平对于本场比赛的点评。

  【10个打7个,体能优势很明显】

  骑士主教练布拉特对于轮换阵容始终控制在8人,随着欧文赛季报销之后,骑士一度以7个人迎战。杨毅说:“布拉特对于骑士队轮换阵容的使用或许能改变整个系列赛走势。勇士至少10人轮换,而骑士只有7人或8人,前三节可能还可以坚持,但是第四节会成为转折点。10个人打7个人,这种体能上的优势非常明显,是不能低估的。”

  【买库里球衣送儿子】

  这是朱芳雨第一次到NBA总决赛现场担任解说,加之小库里本赛季的出色表现,以及库里父子对于NBA的影响,这让小库里球衣销售的非常火爆。朱芳雨说:“库里的球衣非常抢手,我也给孩子买了一件留作纪念,毕竟这是总决赛,而且他还是本赛季MVP。可是,因为买的人很多,很难买到合适的码,所以只能买的稍稍大一点。”

  【德拉维多瓦很尴尬】

  由于欧文膝盖受伤而赛季报销,德拉维多瓦提升进入首发阵容。可惜进攻端德拉维多瓦的表现并不好,朱芳雨说:“德拉维多瓦现在非常尴尬,他是顶替欧文出场,他的表现不好他肯定尴尬,由于他打得很差,这也让教练组和詹姆斯更加尴尬,因为没有人帮他们了。”进攻很差,但是德拉维多瓦防守库里确实很凶狠,一次对“萌神”的犯规绝对狠到了家,张卫平说:“你别看他进攻很差,但是防守还行,所以说这澳洲人真有点邪的,不服不行。”

  【这脚步让我想起了杜锋】

  朱芳雨与杜锋不但是广东队王牌双子星,而且两人兄弟般的情谊也成为CBA的一段佳话。本次现场解说NBA总决赛,朱芳雨就曾多次表示,应该让杜锋来训练一下某些NBA前锋的脚步。一次勇士队前锋艾泽利内线依靠脚步变换单打莫兹戈夫得分,朱芳雨说:“这个脚步让我想起了杜锋,其实杜锋的脚步非常好,比一些NBA前锋的脚步还要出色,他应该来指导一下勇士队前锋的脚步,那肯定能让很多球员提升。”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8/n414612921.shtml report 214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6月8日,NBA总决赛第二场,骑士客场以95-93击败勇士,将总比分扳为1-1平,下面来关注一下朱芳雨、杨毅、张卫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