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决赛无间道JR究竟帮谁 生死时刻无脑险害死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JR六犯离场

  北京时间6月8日,不得不承认的是JR的确是骑士阵容当中最出色的第六人,然而他在场上与精准三分射术和绝佳运动能力齐名的另一大“功效”,那就是关键时刻经常会出现令人扼腕的表现,时不时总会将己方球迷给气得吐血。

  没了欧文之后,骑士的阵容当中基本上进攻就集中在詹姆斯一个人身上,莫兹戈夫的表现倒是出人意料拿到两双的数据,而少了欧文之后这支球队外线进攻上仅剩下的期待便是JR了,他也的确交出一份13分4篮板的还不错的数据,成为詹姆斯身边难得的进攻帮手。并且在克雷-汤普森疯狂得分的时候,也是JR的紧逼防守组织了汤森的狂轰滥炸。

  然而JR之所以一直都没能成为更出色的球员,就是因为他在场上总能出现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举动,恰恰是这些动作让骑士郁闷无比。

  JR在总决赛第二战当中大部分时候的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甚至可以说是骑士最出色的奇兵,只是在比赛最后还剩不到3分钟骑士领先7分的情况下,勇士进行战术犯规停表时,JR却给骑士帮了倒忙。在还剩2分37秒汤普森两罚一中库里抢下篮板的时候,JR一个回身直接对库里犯规!由于已经到了犯规罚球次数,JR不仅帮助勇士停表而且还白送了对手2分。

  而在接下来的防守当中,汤普森持球进攻的时候面对JR时却是一个轻松的加速突破便过掉了,上篮得分之后差距迅速缩小到只剩3分。

  只是这并不是最重要的,在骑士重新取得5分优势,比赛还剩1分半钟的时候,由于错位的缘故JR在篮下防守巴恩斯。但是没盯住人让巴恩斯接到球扣篮得分也就罢了,他还在背后一个无谓的犯规让对方多了一个加罚的机会,让勇士重新将差距缩小到只剩2分。也就是因为JR生死时刻的多次无脑动作,让骑士就此丧失好局比赛也无奈地被拖入到加时赛当中。

  同样的错误却并没有结束,加时赛在还剩29.5秒的时候,库里在外线持球的时候是JR单防,不过库里就是一个急停之后的投篮假动作却轻易将JR骗了起来,前者轻松造成犯规又获得2次罚球的机会就此反超比分。JR吃到的这第六个犯规之后离场,不过却是这一次犯规险些让骑士吃到败仗,要不是德拉夫多瓦的神勇表现,詹姆斯的疯狂三双就要付诸东流。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8/n414613074.shtml report 1451 JR六犯离场北京时间6月8日,不得不承认的是JR的确是骑士阵容当中最出色的第六人,然而他在场上与精准三分射术和绝佳运动能力齐名的另一大“功效”,那就是关键时刻经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