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维多瓦拼到腿抽筋 逼得库里全场打铁5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6月8日,NBA总决赛第二场继续进行,金州勇士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上一场比赛骑士拼尽全力,却在加时赛憾负对手,本场比赛詹皇卷土重来,想要争取一场宝贵的客场胜利。

  上一场比赛中,骑士主力控卫凯里-欧文在激烈的对抗中膝盖骨骨折,赛季报销,这位勇猛斗士的离开,让骑士的后卫线更加捉襟见肘。本场比赛,布拉特再次祭出了秘密武器,澳洲人德拉维多瓦首发出场,来对抗如日中天的史蒂芬-库里。

  德拉维多瓦在上几轮的比赛中表现得极为惊艳,他出色的防守和凶狠的拼抢让人印象深刻,无论是公牛还是老鹰,都在他手下吃足了苦头,想起受伤报销的科沃尔,连勇士主场的解说员都为库里的健康担心。

  果不其然,德拉维多瓦一开场就对库里使出了牛皮糖一般的防守,他身体素质平庸,速度慢,横移差,但他却能不惜体力对库里寸步不离,无论勇士设下多少道掩护,无论库里空手跑位多么刁钻,德拉维多瓦始终保持在他身前,不断干扰他的处理球选择,这让库里非常难受,场面上让人想起了西部季后赛中托尼-阿伦的窒息防守。

  德拉维多瓦的努力,让库里上半场13投3中,三分球9投1中,只拿下10分3助攻,大失水准。而德拉自己一分不得,3投0中,只送出了3次犯规。德拉维多瓦有一种神奇的能力,他能把超级巨星拉低到他的档次,和他在一个水平线上竞争。而他的强硬对抗和身体接触,也让并不强壮的库里饱受困扰,无法打出自己熟悉的篮球,也无法发挥自己轻灵飘逸的路数,却像在泥泞中艰难跋涉。

  但他终究没能完全封杀库里,MVP还是在第四节爆发,连得7分把比赛拖进加时,在加时赛的最后时刻,骑士就快失去希望的时候,德拉维多瓦又造成了巴恩斯的犯规,两罚全中,帮助球队击败了勇士。

  德拉维多瓦上场42分钟,拿到9分5篮板,在他的防守下,库里全场23投5中,三分球更是15投2中,并且被逼出了5次失误。但在如此高强度的攻防中,德拉也拼到了腿部抽筋的地步,消耗巨大。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8/n414613347.shtml report 2107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6月8日,NBA总决赛第二场继续进行,金州勇士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上一场比赛骑士拼尽全力,却在加时赛憾负对手,本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