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里力证库卡清白:他没打边裁 遇袭后默默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近日,山东鲁能在与贵州人和的比赛后,与当值裁判爆发了大规模的冲突,鲁能主帅库卡甚至因此被边裁詹炜一拳打伤。此事立即引发了外界的关注,此前有媒体声称库卡也报复性地殴打了詹炜。不过,贵州人和外援尤里却在这时候站出来为库卡澄清,他在接受巴西媒体《里约热内卢日报》的采访时表示,库卡在遇袭后没有做出任何过激反应,只是在简单处理了伤口之后就转身离开。

外媒截屏 

  尤里首先叙述了冲突的爆发过程:“那场比赛,鲁能和我们打成了2比2平。在比赛结束之前,鲁能有一粒进球被吹罚无效,问题从这里就开始了,鲁能的球员不停地向边裁抱怨。”最终,比赛结束后,原本的单纯的抱怨引发了鲁能与裁判的激烈冲突,而尤里也目击了冲突的全过程:“有人试图缓和局势,但真根本无济于事。当时我站在距离事发地点约10米的位置,和阿洛伊西奥、乌索进行着交流。这时候,我看到边裁突然扔掉了他手中的旗子,现场更混乱了。而库卡这时候正招呼自己的球员离场,当我注意到他的时候,边裁动手打了他一拳,我能清晰的听见边裁的拳头打在面部骨骼上的声音。”

  那么,库卡在挨打后有没有什么过激反应呢?据尤里的讲述,库卡还是显得比较镇定的。“挨打后,库卡用双手捂住面部,因为已经出血了。不过,库卡没有报复边裁,而是直接离开了球场,他用冰块和绷带止血,还贴了创可贴,然后就离开了。不过,我听说库卡的弟弟没有放过打人的边裁,听说他打了那个边裁。不过,我不敢确定这是不是真的,因为我没亲眼见到。”不知道尤里的这番言论,会不会给中国足协的调查提供参考。

  采访最后,谈到中超由来已久的裁判问题,尤里也表示非常无奈。“这个问题是非常复杂的,”尤里无奈地表示,“总有一些小问题存在。几乎每个星期,都有对裁判判罚不满的投诉出现。”(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8/n414617705.shtml report 3929 视频-球迷实拍赛后冲突慢放+放大还原真相近日,山东鲁能在与贵州人和的比赛后,与当值裁判爆发了大规模的冲突,鲁能主帅库卡甚至因此被边裁詹炜一拳打伤。此事立即引发了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