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英权赴英超遇转会费难题 恒大曾拒600万美元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随着斯科拉里成为新主帅,广州恒大的外援可能面临“洗牌”。外界传闻斯科拉里已经有了外援人选取代雷内,英国方面则开始展开对金英权的追逐。

  斯科拉里选中的新巴西外援暂时还是秘密,而金英权的求购看起来不假,这位韩国中卫受累世界杯期间的伤病,本赛季在广州恒大鲜有登场机会,并且他的合同到明年7月就会到期。英国媒体透露,南安普敦、桑德兰、斯旺西3支英超球队和凯尔特人这支苏超球队都看中了金英权。他们愿意掏出75万英镑的转会费,但这个价格恐怕无法打动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当初以250万美元的价格获得金英权,2013年曾拒绝俄超俱乐部600万美元的求购,并且去年曾透露金英权的合同违约金是1200万美元。75万英镑折合美元仅110多万,即使金英权的合同只剩一年,这个价格估计也不能满足出售外援一向要求“溢价”的恒大。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8/n414619156.shtml report 567 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随着斯科拉里成为新主帅,广州恒大的外援可能面临“洗牌”。外界传闻斯科拉里已经有了外援人选取代雷内,英国方面则开始展开对金英权的追逐。斯科拉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