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欲PK热刺争尤文锋霸 尤文:800万欧带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阿森纳有意引进略伦特
阿森纳有意引进略伦特


  在签下号称“意甲第一妖星”的阿根廷前锋迪巴拉之后,尤文拉开了锋线换血的序幕。对此,《都灵体育报》表示,略伦特即将被老妇人清洗。而目前来看,这位西班牙高中锋的去处将很可能是阿森纳。

  其实,阿森纳原本的目标是迪巴拉,并且一度接近成功。当时,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曾亲口承认,阿森纳已经正式报价迪巴拉。但是,枪手还是败给了尤文。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在迪巴拉身上的失利给了阿森纳另一个机会,那就是他们将可以用极低的价格签下略伦特。

  从尤文方面看,在引进迪巴拉之后,他们还希望能够召回萨索洛的贝拉尔迪和扎扎。贝拉尔迪在本赛季的31场比赛中已经打进14个进球并贡献9个助攻,并且还入选了最新一期的意大利U21国家队。而扎扎本赛季在进攻线上的表现也极为抢眼,也入选了孔蒂的意大利国家队。在这番改造打响之后,略伦特必然将成为离队人员之一。

  根据《转会市场》的说法,由于当初略伦特是自由转会加盟,因而尤文将不会为西班牙人标上太高的价格。斑马军团的心理价位将是800万欧元,而略伦特本人最感兴趣的俱乐部则是阿森纳。

  尽管如此,阿森纳还是面临激烈的竞争。意大利媒体《全市场》表示,目前瓦伦西亚和热刺也对略伦特非常感兴趣。而枪手最大的威胁则是来自刚刚夺得欧联杯冠军的塞维利亚,并且目前塞维利亚已经和尤文进行了接触。因而,阿森纳也需要尽快采取行动,才能避免再次被对手捷足先登。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8/n414620351.shtml report 1197 阿森纳有意引进略伦特在签下号称“意甲第一妖星”的阿根廷前锋迪巴拉之后,尤文拉开了锋线换血的序幕。对此,《都灵体育报》表示,略伦特即将被老妇人清洗。而目前来看,这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