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日NBA热点:詹皇盛赞骑士奇兵 汤普森无力回天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8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詹皇盛赞骑士奇兵表现

  北京时间6月9日,总决赛第二场,凭借着詹姆斯的大号三双,骑士扳回一城。值得一提的是,在欧文受伤后临危受命的德拉维多瓦表现出色,不仅很好的限制住了库里,更在加时赛时候抢下了关键篮板,帮助球队赢下了比赛。在奥克兰比赛进行的同时,骑士的速贷球馆也举办了watch Party,Party的球票全部售罄,全场座无虚席,所有克利夫兰人都想来球馆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赛后,澳大利亚人赢得了克利夫兰人的尊重,人们发疯一样齐声喊着: “Delly Delly”。

  2.科尔称对MVP信心依旧

  北京时间6月8日上午8点,NBA总决赛第二场在勇士主场打响。 面对缺少了欧文的骑士队,勇士全队依旧不敢怠慢。“NBA的比赛永远不会按照外界预期的那样去进行。 很多人说我们现在可以轻而易举地取得总冠军了,可是我并不这么认为。 我们依旧要去打出自己的最佳比赛,去赢得总冠军,其实不会让我们的任务容易的!” 赛前科尔对记者说到。 然而,虽然汤普森得到了34分,库里却全场23投5中,直接导致勇士以93比95失利。

  3.德拉维多瓦拼到腿抽筋

  北京时间6月8日,NBA总决赛第二场继续进行,澳洲人德拉维多瓦首发出场,来对抗如日中天的史蒂芬-库里。本场比赛,德拉维多瓦上场42分钟,拿到9分5篮板,在他的防守下,库里全场23投5中,三分球更是15投2中,并且被逼出了5次失误。但在如此高强度的攻防中,德拉也拼到了腿部抽筋的地步,消耗巨大。

  4.决赛无间道JR究竟帮谁

  北京时间6月8日,不得不承认的是JR的确是骑士阵容当中最出色的第六人,然而他在场上与精准三分射术和绝佳运动能力齐名的另一大“功效”,那就是关键时刻经常会出现令人扼腕的表现,时不时总会将己方球迷给气得吐血。

  5.汤普森34分盛宴加时熄火

  北京时间6月8日,为了限制勇士的进攻,骑士在总决赛第二战当中对库里进行极具针对性的包夹防守,成功地压制住库里的进攻。而这个时候克雷-汤普森的存在,则成为支撑起勇士的关键因素,他28投14中斩下34分5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的数据,但却还是没能赢下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8/n414624612.shtml report 1589 北京时间6月8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詹皇盛赞骑士奇兵表现北京时间6月9日,总决赛第二场,凭借着詹姆斯的大号三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