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富力300万欧追荷兰国脚 年薪140万舜天曾有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曝富力300万欧追荷兰国脚
曝富力300万欧追荷兰国脚

  当地时间6月8日,据《voetbalprimeur》、《足球新闻》等多家荷兰媒体的报道,广州富力队正在追求荷兰国脚贾隆-切里。切里目前效力于格罗宁根,已经成为整个荷兰联赛最红的新星之一。据了解,为了得到切里,富力将付出3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切里出生于1988年6月4日,司职前腰,是格罗宁根的中场核心。上赛季后半段,切里的发挥极为出色,帮助格罗宁根早早摆脱了降级区。截止荷甲联赛结束,切里在联赛中一共打入15球、助攻6次;在荷兰杯中,切里也交出了2球6助攻的耀眼数据,帮助格罗宁根出人意料的获得了冠军。凭借出色的表现,切里得以入选最近的荷兰国家队大名单,他的转会前景也被一度看好。《voetbalprimeur》透露,广州富力给切里开出了3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且承诺每个赛季支付给他140万欧元的薪水。

  然而,这似乎无法令切里和格罗宁根满意。当被问到是否将转会到富力时,切里明确表示“我对这件事一无所知”。与此同时,格罗宁根汉斯也宣称,他们没有收到富力的正式报价,“如果富力想引进切里,必须要向我们申请。但这一切并未发生,切里还是我们的一员,他和我们仍有合同。”

  明年夏天,切里的合同将到期。在荷兰媒体发起的一项名为“切里会在夏季离开格罗宁根吗”的调查中,认为切里即将离队的人占了绝大多数。值得注意的是,江苏舜天也曾在冬季转会期向格罗宁根提出引进切里,但此事最后不了了之。(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8/n414638915.shtml report 1180 曝富力300万欧追荷兰国脚当地时间6月8日,据《voetbalprimeur》、《足球新闻》等多家荷兰媒体的报道,广州富力队正在追求荷兰国脚贾隆-切里。切里目前
(责任编辑:于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