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兰州国际马拉松赛 > 2015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兰马引入国家队级赛事补给 野行家为何成宠儿?

来源:搜狐体育
 

  本周六,第五届兰州马拉松即将开赛。本届兰马的运动员服务又有新举措,北京康比特成为赛事官方赞助商,将全新推出的野行家能量胶产品,以及此前已问世的能量棒和能量饮共同投入到赛事官方补给站中,为兰马参赛选手提供能量补给,成为了本届兰马的一大亮点。

  这也是继今年1月的厦门马拉松和3月的重庆马拉松后,康比特第三次成为国内顶级马拉松赛事的官方赞助商。厦马是世界每年的第一项国际田联金标赛事,重马是我国西南地区唯一的中国田协金牌马拉松赛事,而兰马则是我国西北地区唯一的中国田协金牌赛事和最高等级的国际田联赛事(铜标)。为何这些国内顶级马拉松赛事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康比特成为官方合作伙伴呢?

  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致力于运动营养食品的生产,推广运动健康的理念。2004年起,康比特助力国家体育总局征战奥运会,为各国家级运动队提供运动营养食品,2008年被授予“先进供奥企业”。近年来,随着国内参与运动人群的全面扩展,康比特将多年服务国家级运动队的经验移植到服务普通体育运动爱好者上,推出“野行家”营养补给系列产品。

  从服务国家队出身,“野行家”运动营养补给食品系列根据常年服务国家队的专业配方改良而来,不仅填补了国内多项同类产品空白,更以更令人放心的品质和更亲民的价格为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所接受。通过与市场上多种运动营养补给产品的对比,野行家以更加丰富、合理的原料配制而独占鳌头,同时,其口感根据中国人配置,远超国外产品。这是这些赛事选择康比特的最重要原因。

  马拉松是时间、空间跨度都相对较大的赛事,参赛运动员更易受到复杂的地理和气候条件的影响。野行家产品线的中的能量棒、能量胶和能量饮,各自的针对性更强。其中能量棒是针对赛前能量补给,为运动员用最小的摄入来提供最持久的能量;能量胶体积小、易咀嚼,在赛中提供快速能量补给;而能量饮则帮助选手赛后快速消除疲劳酸痛。这样细致和专业的营养补给理念打动了每一个赛事组委会。

  不仅如此,野行家还在不断地进行新产品的研发。此次兰马推出的能量胶产品和咸香牛肉味能量棒,不仅丰富了自身的产品线,也对原有产品的口味进行了改良,更好地满足了食用人群的需要。不断创新,追求PB,野行家的目标完美地契合了众多马拉松爱好者的理念。

 

  康比特利用自己多年服务国家级运动队的人脉资源,签下众多国内高水平运动员进入野行家跑团。半年来,这些运动员在国内各大赛事中屡有出众表现,他们不但得到野行家产品用于自己的平时训练补给,从而不断提升比赛成绩,更能在跑出好成绩时得到野行家的现金激励。康比特用这样的形式推动着中国体育的前进步伐。

  同时,野行家也注重向更广泛的普通运动爱好者推广运动健康的理念。在厦马和重马,野行家在向赛会提供官方补给品的同时,将更大的精力投入到引导参赛运动员做赛前运动和餐饮指导,以及赛后恢复当中,最大程度上避免了人们的运动损伤。

  从厦马到重马再到兰马,野行家已成为马拉松赛事和运动员眼中的宠儿。据悉,康比特今年将成为十站左右马拉松赛的赞助商,下一站又会是哪里?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8/n414645579.shtml report 2430 本周六,第五届兰州马拉松即将开赛。本届兰马的运动员服务又有新举措,北京康比特成为赛事官方赞助商,将全新推出的野行家能量胶产品,以及此前已问世的能量棒和能量饮共同
(责任编辑:张永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