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水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水球联赛总决赛9日开战 中国迎战各路豪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6月9日至14日,第12届国际泳联世界女子水球联赛总决赛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玉兰桥游泳馆展开激烈鏖战。东道主中国队将坐镇主场,迎战从四大洲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美国、加拿大、巴西、澳大利亚、荷兰、意大利、俄罗斯七支强队。6月8日下午,赛事组委会在东方体育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

  本次总决赛由国际泳联主办,中国游泳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承办,共有2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及裁判员、官员参赛。本次比赛参赛的均是世界最强阵容,也是参加世锦赛的原班人马。

  本次总决赛分为两个小组,A组除了中国队之外,还有澳大利亚队、意大利队和俄罗斯队,B组分别为美国队、荷兰队、加拿大队和巴西队。

  最近几年中国女子水球发展神速,已经跻身世界一流强队行列。2013年,中国女子水球队在该项赛事的冠军争夺战中以8∶7战胜俄罗斯队,历史上首次夺得世界大赛冠军。本次总决赛的场地,也是2011年中国队首次闯入国际泳联世锦赛水球决赛并获得亚军的“福地”。

  本次总决赛6月9日开幕,9日晚上7点30分,中国队将出战首个对手意大利队,10日晚中国队将迎战澳大利亚队,11日将迎战老对手俄罗斯队。随后进入淘汰赛阶段,14日晚将决出最终的冠军。(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268&paper.cmsUrl= report 686 6月9日至14日,第12届国际泳联世界女子水球联赛总决赛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玉兰桥游泳馆展开激烈鏖战。东道主中国队将坐镇主场,迎战从四大洲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美
(责任编辑:李天骁) 原标题:世界女子水球联赛总决赛9日开战 中国队迎战各路豪强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