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库卡欲立刻返回巴西 愿提前解约鲁能重掌豪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曝巴甲豪门钟情鲁能主帅 库卡夏季或提前离开中国
曝巴甲豪门钟情鲁能主帅 库卡夏季或提前离开中国

  当地时间6月8日,据《兰斯体育》、《O povo》等多家巴西媒体的报道,山东鲁能主帅库卡有意在今夏提前结束与鲁能的合同,并且他已经收到了来自巴西豪门帕尔梅拉斯的关注。

  《兰斯体育》等媒体透露,库卡能够以“自由身”的方式回归巴西足坛,他已经开始主动寻求与鲁能在夏天解除工作合同。《兰斯体育》声称,库卡的合同将在今年年底到期,但在合同中有一个特殊条款,规定一方可以在合同结束前6个月提前解约,并且不需要付出任何违约金,显然库卡方面希望激活这个条款。此外,据库卡身边的人透露,库卡曾表达了希望能“立刻返回巴西”的愿望。然而,根据之前的多次报道,都能得知库卡与鲁能的合同是在2016年底才能到期,库卡就算想提前解约,也要等到明年夏天,由此观之,《兰斯体育》在库卡合同的问题上,可谓闹了一个大乌龙。

  不过,巴西媒体提到库卡与帕尔梅拉斯进行了接触,倒是令外界产生了无限遐想。众所周知,库卡在执教鲁能之后,已经多次与帕尔梅拉斯产生了绯闻。据报道,最近几个月,库卡收到了不少巴西球队的咨询,帕尔梅拉斯也是其中之一。本月1日,也就是帕尔梅拉斯和科林蒂安的“圣保罗德比”之前,库卡就与一名帕尔梅拉斯俱乐部的高层人员进行了接触。当时,帕尔梅拉斯计划炒掉球队现任主帅奥斯瓦尔多,但由于奥斯瓦尔多率队战胜了科林蒂安,因此为自己赢得了宝贵的“生存”时间;然而,近日帕尔梅拉斯败给了弱旅菲古伦斯,又让帕尔梅拉斯动了换帅的心思,看来他们和库卡的纠葛还将继续。(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8/n414649301.shtml report 1232 曝巴甲豪门钟情鲁能主帅库卡夏季或提前离开中国当地时间6月8日,据《兰斯体育》、《Opovo》等多家巴西媒体的报道,山东鲁能主帅库卡有意在今夏提前结束与鲁能的合同
(责任编辑:于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