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1/8决赛十佳球:黄博文远射居首 高拉特头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亚足联评选出亚冠1/8决赛十佳球,其中黄博文和高拉特榜上有名。黄博文在客场对城南FC的惊天远射排在第一位,高拉特在主场同城南FC的暴力头槌则排在第8位。

  亚冠1/8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队客场以1-2不敌城南FC队。这场比赛里,黄博文攻入了一粒精彩绝伦的远射。第42分钟黄博文同于汉超进行撞墙式配合,随即获得机会,以一记精彩绝伦的远射,洞穿了城南FC队的球门。黄博文的这粒世界波入球,也令恒大将场上比分追成1-1。黄博文的入球,也排在十佳球的第一位。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主场以2-0战胜城南FC队,也以3-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挺进亚冠八强。比赛进行到57分钟时,恒大队开出角球,高拉特抢到落点暴力头槌将球顶进球门,恒大将场上的优势扩大为2-0。这粒入球则排在十佳球的第八位。

  剩下的十佳球里,大阪钢巴的宇佐美贵史排在第2,水原三星的郑大世排在第3和第5,阿尔萨德队的海多斯排在第4,阿尔萨德队的阿萨达拉排在第6,大阪钢巴的林斯排在第7,阿尔艾因队的吉安排在第9,德黑兰石油队的帕多瓦尼排在第10。(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8/n414649854.shtml report 280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