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下课 >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下课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00球迷合唱让卡帅眼圈红润 恒大高层亲自送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6月8日报道)刚刚被恒大俱乐部解除了执行主教练职务的卡纳瓦罗今晚8点30分左右现身广州白云机场,他将乘坐今晚23点55的航班从离开广州,返回意大利,恒大俱乐部派出了总经理康冰来到白云机场,为卡纳瓦罗送行,提前得到消息的2000多名恒大球迷,也来到白云机场,欢送这位中超史上颜值最高的主教练。千余名球迷在现场合唱谭咏麟的金曲《讲不出再见》,表达对这位仅仅执教半年的主教练的感谢之情,场面令人动容。

  晚上8点30分,卡纳瓦罗抵达机场,一下车就被球迷团团围住,无奈之下,卡纳瓦罗一度只能爬上车顶,向球迷发表演说,表达最后的感谢。

  随后卡纳瓦罗在球迷的簇拥之下,前往白云机场的国际办票柜台,现场千余名球迷高声合唱谭咏麟金曲《讲不出再见》,场面颇为令人震撼,歌声之中,很多女球迷早已经泣不成声,这样的待遇即便是里皮率队夺取亚冠之后离开广州,似乎都没有享受到过

  卡纳瓦罗虽然脸上依旧带着标志性的笑容,但明显眼圈有点发红。尽管他无法理解球迷在唱什么,但是音乐中诉说的情感,意大利人完全能够体会。无奈之下,卡纳瓦罗再次站上了办票柜台,向现场球迷致意,表达对于球迷厚爱的感谢。

  据了解,卡纳瓦罗将乘坐EK363航班飞赴迪拜,接下来他可能在迪拜度个假期,放松一下心情。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269&paper.cmsUrl= report 379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2000球迷合唱谭校长金曲 卡帅汽车顶上挥别广州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