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非当局确认“刀锋战士”将于8月21日假释出狱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南非当局于当地时间8日宣布,因涉嫌枪杀自己女友而被监禁的“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将于8月21日被假释出狱。

  报道称,届时,皮斯托瑞斯将在狱中服刑达10个月。

  南非当地最高法院也于当天表示,因不满此前的判罚结果,检方准备于今年11月发起针对“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杀害女友案的上诉程序。

  最高法院的官员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未确认上诉的具体日期,但是应该就在今年11月进行。

  2013年2月14日,皮斯托瑞斯在比家中枪杀其女友。皮斯托瑞斯供证时宣称,当时以为家里进入窃贼才会开枪。此案自去年3月起开审,经过半年多的马拉松式审讯才了结。去年10月,法院以过失杀人罪判处皮斯托瑞斯5年监禁。皮斯托瑞斯目前正在服刑。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8/n414650298.shtml report 250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力元)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