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国公开赛 > 2015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公开赛夺冠奖励丰厚 本土选手称霸冠军榜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2014年美国公开赛冠军马丁-凯梅尔) 

  首届美国公开赛于1895年10月4日在罗德岛新港球会的9洞球场举行。当时的赛程为4轮共36洞比赛,而且要在1天内完成。共有10位职业选手和1位业余选手参加。优胜者为21岁的英国选手贺瑞斯•罗林斯。这届比赛总奖金额为335美元,冠军奖金为150美元外加一枚价值50美元的金牌,而冠军所属的俱乐部获得了USGA颁发的公开赛冠军奖杯。

  虽然美国公开赛从未离开过美国,但是该项赛事最初却被英国选手包揽了大多数冠军,直至1911年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宝座上才出现了第一位本土球手约翰•麦德默,他也是美国公开赛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当时他还不满20岁。此后美国球手迅速占据了该项公开赛中的优势地位,而该项赛事也成为了四大满贯赛事之一。

  1950年后,除了美国之外,只有5个国家的球手抢走过美国人的荣誉,其中最突出的是南非球手,其在1965年之后累计获得过5次冠军。有意思的是,2004年至2007年间的连续四届冠军得主都来自南半球:他们依次是南非的雷铁夫•古森、新西兰的米歇尔•坎贝尔、澳大利亚的杰夫•奥格维以及阿根廷的安格•卡布雷拉。南半球的球手很争气,但是欧洲球手却在1970年夺冠的托尼•杰克林夺冠后就再也没了声息,直到2010年的麦克道威尔和去年的麦克罗伊才又将美国公开赛的奖杯从美国球手手中抢了回来。

  除了丰厚的冠军奖金之外,与另外三项大赛一样,美国公开赛的冠军也拥有很多奖励,这些奖励可以助冠军球手的事业一臂之力。比如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可以受邀参加之后五年的美国名人赛、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并且他可自动获得之后十年的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他还将收获五年的PGA巡回赛参赛卡,当然前提是冠军本身就是巡回赛中的一员。

  不是PGA巡回赛一员的冠军可以在比赛结束的60天内自动选择是否加入PGA巡回赛,或者在赛后五个赛季的每个PGA巡回赛开赛前有优先参赛的资格。最后,美国公开赛的冠军还可以在50岁后自动获得五场常青大满贯赛中三场比赛的参赛资格。他们还将获得五年的美国常青公开赛的参赛邀请和终身参加常青PGA锦标赛和英国常青公开赛的资格。可以说,美国公开赛的冠军是待遇优渥,连他年老之后的参赛资格都有了保障,真可谓一劳永逸。

  美国公开赛前十的球手可以自动获得次年的参赛资格,前八名球手还可以自动获得下一届名人赛的参赛资格。今年的大易哥厄尼•埃尔斯状态回升,收获单独第九。但是今年已经遗憾的与名人赛失之交臂的埃尔斯,现在仍无法自动获得明年名人赛的参赛资格,很是美中不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9/n414624574.shtml report 1507 (2014年美国公开赛冠军马丁-凯梅尔) 首届美国公开赛于1895年10月4日在罗德岛新港球会的9洞球场举行。当时的赛程为4轮共36洞比赛,而且要在1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