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日早报:杜少卖迈阿密房产 萧华担忧球员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6月9日,NBA总决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杜兰特出售迈阿密房产

  根据《南佛罗里达商业日报》的报道,雷霆球员凯文-杜兰特以315万美元的价格卖出了一处位于迈阿密的房产。在2011年的时候,杜兰特是以182.5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这栋拥有3个卧室、4.5个卫生间的房子。目前,房子的新东家已经将这个房子以每个月2.2万美元的价格标价出租。2016年,杜兰特即将成为自由球员,联盟多队都希望得到这位悍将。

  巴图姆盼在法国退役

  开拓者的法国前锋尼古拉斯-巴图姆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以后会回到法国打球。“如果他们想的话,我想在勒芒结束我的职业生涯,”巴图姆这样说道。之后他又接着表示:“我认为我以后会在法国打一年到两年的比赛,特别是为我之前效力过的球队,我认为会在卡昂和勒芒。”巴图姆今年26岁,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他场均可以贡献9.4分4.8助攻和5.9篮板。下赛季巴图姆的薪水达到1180万美元,这也是他四年合同的最后一年。

  萧华担忧球员受伤

  在最近接受采访时,NBA总裁亚当-萧华谈到了备受外界关注的球员受伤问题。“从表面上看,今年比去年有更多备受瞩目的球员受伤,这种事会一直让我担忧,我认为联盟和各支球队首先要花费巨大的资源简历最好的医疗护理,最好的运动科学,以此来看看我们能做些什么延长球员们的职业生涯,并且然他们在球场上待的时间更长,”萧华这样说道。“我认为能够起到一定作用的一件事就是减少背靠背场次,为球员创造更多休息的时间,其实,有些球队通过管理上场时间已经做到了这一点。大多数人并没有提到,在最近一份签订的劳资协议中,我们为每支球队又增加了一名球员位置,所以现在是十三人大名单而不是十二人了。”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9/n414661144.shtml report 978 北京时间6月9日,NBA总决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杜兰特出售迈阿密房产根据《南佛罗里达商业日报》的报道,雷霆球员凯文-杜兰特以315万美元的价格卖
(责任编辑:大仙)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