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我的BEST提速技法 由慢到快挥杆塑造完美的节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由慢到快挥杆,塑造完美的节奏

  你的上下杆转换动作太匆忙,因为你过于在意快速挥杆。

  问题

  为了增加挥杆力量,你的上杆速度非常快,上下杆转换动作快,而且出现了猛拉动作。结果就是挥杆失去控制,击球不稳定,准确性差,距离近。

  解决方法

  要提高击球的稳定性和整体质量,你需要在每次击球时做出流畅的上下杆转换动作。流畅的转换不仅有助于提高触球质量,还能够增加击球力量,因为过快的转换一定会使你的力量过早释放。

  做法

  以中速而不是快速上杆,当你改变方向、开始下杆时,继续保持这样的速度。到达下杆中程时,再以全速挥杆。记住,挥杆的目标是在触球过程中而不是远在触球前使杆头速度达到最大值。

  这种技术将会帮助你逐渐增强动力,而不是在下杆之初就耗尽全部能量。在下杆之初快速挥杆是没有意义的。想着“顶点慢,最低点快”,你就能找到正确感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9/n414666165.shtml report 807  由慢到快挥杆,塑造完美的节奏你的上下杆转换动作太匆忙,因为你过于在意快速挥杆。问题为了增加挥杆力量,你的上杆速度非常快,上下杆转换动作快,而且出现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