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博洛尼亚打包恒大二老 吉拉钻石或将“回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意媒关注吉拉迪诺与迪亚曼蒂

  当地时间6月8日,据意大利媒体《足球新闻24小时》的报道,被广州恒大外租的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可能又一次面临更换东家,他们没能说服佛罗伦萨留下自己,只能另谋高就,下一站有可能被打包送往博洛尼亚。

  此前,有多家意大利媒体称佛罗伦萨会留下吉拉迪诺,而选择放弃迪亚曼蒂。但在近日,情况突然发生了变故,《全市场》率先披露吉拉迪诺也很难留在佛罗伦萨。其中具体原因还不得而知,最有可能的情况是,佛罗伦萨方面认为恒大给吉拉迪诺定下的150万欧元买断费用过高,他们不想掏这笔钱。至于迪亚曼蒂,他已经确定不会再呆在佛罗伦萨,他与主教练蒙特拉的关系早已闹僵。近日,迪亚曼蒂还现身老东家博洛尼亚的主场观看比赛,令旁观者浮想联翩。

  《足球新闻24小时》透露,迪亚曼蒂很可能“拐带”吉拉迪诺一同加盟博洛尼亚,这两人也被博洛尼亚看好。目前,博洛尼亚只要能通过升级附加赛,就可以在时隔一年后重返意甲,这对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来说也是个非常大的诱惑。有意思的是,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都曾效力过博洛尼亚,迪亚曼蒂甚至一度是博洛尼亚的旗手。去年,正是因为迪亚曼蒂转投恒大,才导致博洛尼亚最终不幸降级。从这个角度来说,在如今“二老”前途未卜的情况下,回归博洛尼亚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由于和恒大的合同尚未结束,因此若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在夏季被佛罗伦萨退货,这对已经用完外援名额的恒大来说也是个不小的麻烦。随着卡纳瓦罗的下课,恒大已经明确表示新外援将会来自巴西,彻底堵死了两名意大利国脚的回归之路。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博洛尼亚真的能打包接收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也算是为恒大减轻了负担。(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9/n414668457.shtml report 1246 意媒关注吉拉迪诺与迪亚曼蒂当地时间6月8日,据意大利媒体《足球新闻24小时》的报道,被广州恒大外租的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可能又一次面临更换东家,他们没能说服佛罗伦
(责任编辑:吴啸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