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佛罗伦萨宣布蒙特拉下课 撕破脸!公告批其失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佛罗伦萨官网公告截图
佛罗伦萨官网公告截图


  意大利时间6月8日晚20点41分,意甲球队佛罗伦萨在官网上发布公告,正式宣布主教练蒙特拉下课。蒙特拉被解雇的原因并非战绩不佳,在他执教的三个赛季里紫百合都拿到了第四名,其能力也得到了足坛认可。这次蒙特拉被炒鱿鱼,其实是因为他与佛罗伦萨俱乐部老板德拉瓦莱之间产生了巨大的矛盾,并且已经恶化到“双方均失去信任”的地步,因此蒙特拉与佛罗伦萨的合同提前就结束了。

  佛罗伦萨在官网贴出的公告中写道:“鉴于文森佐-蒙特拉教练最近以来的举动,再加上蒙特拉先生再也没有把俱乐部的利益放在首位,也不再像两年前他同俱乐部签署合同那样对球队持有高度的认可,佛罗伦萨决定提前终止与蒙特拉先生的合同,对此佛罗伦萨俱乐部深表遗憾。由于我们之间的信任已不复存在,出于对俱乐部发展的长远考虑,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和蒙特拉先生就此分手。如此突发情况不可避免地会对俱乐部造成影响,我们的当务之急便是采取应对措施,克服困难。”

  就在公告的最后,佛罗伦萨甚至对蒙特拉进行了公开批评:“我们原本期望蒙特拉先生能以一种值得尊重、心无旁骛且目标明确的的价值观来执教佛罗伦萨,以对得起长期以来支持我们的球迷们。但遗憾的是,他没有做到。”

  在刚刚结束的2014/15赛季中,蒙特拉率领佛罗伦萨在联赛上取得第4名,进军下赛季欧联杯。并且,在欧联杯和意大利杯上紫百合都闯入了4强,应该说成绩还是不错的。不过,蒙特拉却和俱乐部高层多次起冲突,意大利方面也多次传出蒙特拉欲离开紫百合接手AC米兰的消息。就在几天前,佛罗伦萨主席德拉瓦莱在官网上向蒙特拉发出了最后通牒,要求他尽快确定自己的未来,续约这种原本应该在私下谈的事情被放到官网上,这让性格倔强的蒙特拉十分意外。没想到几天之后,他被解雇的消息也被挂到了网上。而且从这则公告的语气上来看,双方都已经走到了水火不相容的地步。

  既然蒙特拉已经下课,佛罗伦萨肯定也会着手物色一名新教练。据意大利转会市场专家迪马济奥透露,佛罗伦萨目前首选是葡萄牙教练保罗-索萨,此人目前任职于瑞士豪门巴塞尔。并且,佛罗伦萨也已经同索萨的经纪人见过面,虽然巴塞尔表示要留住索萨,但也没说放人是零可能的事。据悉,除索萨外,佛罗伦萨新主帅的候选人还包括萨里、多纳多尼等人。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9/n414671212.shtml report 1528 佛罗伦萨官网公告截图意大利时间6月8日晚20点41分,意甲球队佛罗伦萨在官网上发布公告,正式宣布主教练蒙特拉下课。蒙特拉被解雇的原因并非战绩不佳,在他执教的三个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