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俱乐部排名:恒大跌出前100 创近两年最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世界俱乐部排名

  6月9日,知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俱乐部排名第106位,与去年的同期排名相差甚远,也创造了最近两个赛季以来的最差排名。

  世界排名前五的俱乐部基本没有悬念,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拜仁慕尼黑和切尔西把持了榜单的前五名。恒大本期积1582分排名世界第106,创下了自2013年5月以来的最差排名,一年内积分已经下滑了39分,与身后的西布朗维奇、云达不莱梅和霍芬海姆等队的差距已经微乎其微。亚洲俱乐部方面,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继续保持第一,恒大排名第五,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在亚冠中淘汰了北京国安的全北现代,排名已经上升至亚洲第二。亚洲排名前十的俱乐部分别是阿尔-希拉尔、全北现代、阿尔-阿赫利、阿尔-纳斯尔、广州恒大、阿尔-艾因、塞帕罕、大阪钢巴、浦项制铁和莱赫维亚。北京国安本期排名世界第252、亚洲第16位,是中超除恒大外排名最高的俱乐部。

  中超方面,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继续排在前两位,山东鲁能排在第三,这三家俱乐部也是中超仅有的能够跻身亚洲前50的俱乐部。值得一提的是,升班马石家庄永昌本期的中超排名已经冲进前十,亚洲排名也达到第112位,算是中超排行榜中的一匹“黑马”。(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9/n414672871.shtml report 1093 世界俱乐部排名6月9日,知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俱乐部排名第106位,与去年的同期排名相差甚
(责任编辑:吴啸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