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7岁高尔夫记者因心脏病去世 曾62次报道大师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6月9日,从大师赛第一次登陆荧屏开始,报道了62次大师赛的高尔夫记者约翰•迪尔因心脏病去世,享年97岁。他的女儿科瑞克特-简崔说,她最后一次看到父亲时他正在看美国人争夺马球比赛的三冠王,当她在上周六晚上再去父亲家里时,发现父亲坐在电视机前椅子上去世了。“看上去他好像是站起来加油,然后倒在了椅子上。”做了40年护理工作的科瑞克特对媒体说。

  约翰以这样的方式离开人世从某种意义上说也是对他传奇一生的最好谢幕,他经历太多体育界里的伟大时刻,从他1935年第一次报道大师赛开始,他见证了12位三冠王。

  根据外媒报道,约翰17岁的时候就开始为加斯顿公报工作,那时他去报道一场大学足球赛,恰好坐在了O.B凯乐身边,凯乐建议他去报道由鲍比-琼斯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举办的一场高尔夫比赛,那是他第一次与大师赛有了联系。

  约翰报道了1935年的大师赛,那一年吉恩-萨拉岑在5杆洞15号洞射下信天翁,这一杆让大师赛载入史册。1953年,约翰开始为CBS工作,那一年本-候根赢得了自己唯一的一个英国公开赛冠军,完成了全满贯。

  不仅如此,约翰跟很多高尔夫传奇人物交好,比如本-候根、山姆-斯尼德、拜伦-尼尔森,与此同时,他跟圣雄甘地、爱因斯坦和亨利-福特也有交情,约翰在自己的第三本书里就写到过与这些传奇人物的交往。

  约翰在四年前曾接受《高尔夫大师》的采访,他告诉记者他层见过爱因斯坦在普利司通的球场散步,当时约翰问爱因斯坦是否打过高尔夫,爱因斯坦告诉他,“我曾试过一次,但是这项运动太复杂了。”

  约翰曾是CBS大师赛报道团队中的一员,那是1956年,大师赛第一次登陆电视银屏。他从15号洞果岭开始报道,这项工作他一直干到1982年。

  约翰的女儿说父亲在1969年报道格林斯博罗公开赛的时候曾经历一场较大的心脏病发作,在回到住宿地的时候心脏病又再次发作。“他曾频临死亡,他们救活了他,他曾告诉我他不害怕死亡,他曾经经历过,现在活了过来,这是很美妙的事。”

  作为二战老兵,约翰1973年搬到了松树丛,科瑞克特说父亲在几年前开始着手撰写自传,他非常积极的投入到了自己书籍的撰写中。科瑞克特还透露,父亲将被葬在他们家族位于夏洛特的墓地里。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9/n414674224.shtml report 1023 北京时间6月9日,从大师赛第一次登陆荧屏开始,报道了62次大师赛的高尔夫记者约翰•迪尔因心脏病去世,享年97岁。他的女儿科瑞克特-简崔说,她最后一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