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深陷世界杯贿选丑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马曝普拉蒂尼安排假球 称将当副主席清洗FIF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马拉多纳称要竞选FIFA副主席
马拉多纳称要竞选FIFA副主席


  目前,FIFA可谓陷入了空前的危机,而最近又有猛料曝出。北京时间6月9日,在参加阿根廷“足球秀”节目录制时,球王马拉多纳亲口表示,他将极有可能在未来当选FIFA副主席一职,而如果他上任,他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大清洗”。

  在布拉特宣布辞职之后,新任主席将在FIFA的下一届选举大会上产生。许多媒体分析,之前布拉特的竞争对手约旦王子阿里当选的可能性非常大,而阿里本人也在上周确认了自己将继续参加竞选。

  对于新一轮选举,马拉多纳表示:“如果阿里王子当选FIFA主席,那么我将很可能当选副主席。而一旦我上任,我将立刻进行大清洗。布拉特非常害怕美国联邦调查局和瑞士警察,因为他担心自己会带着手铐离开FIFA。”

  对于马拉多纳的言论,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表示了极力的支持,他表示:“马拉多纳成为国际足联主席是理所应当的,因为这个组织应该让一个真正懂足球的人来领导。马拉多纳在最近的十几年来一直未反对布拉特的领导而做着斗争,而布拉特他们一直在嘲笑和威胁着马拉多纳。”

  最后,马拉多纳还不忘声讨普拉蒂尼和菲戈,老马曝料称:“普拉蒂尼曾经在迪拜跟我说他‘安排’了167场比赛。至于菲戈,我以前还很尊重他,但现在我发现,他还不如佐罗的朋友贝尔纳多有可信度。”

  (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9/n414674361.shtml report 1161 马拉多纳称要竞选FIFA副主席目前,FIFA可谓陷入了空前的危机,而最近又有猛料曝出。北京时间6月9日,在参加阿根廷“足球秀”节目录制时,球王马拉多纳亲口表示,
(责任编辑:韩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