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科斯特里或重回智诚 高层:转会窗开启就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智诚在上个星期六的联赛中,客场5-1大胜青岛中能。球队保级形势趋于好转,记者近日联系到俱乐部和球队人士,贵州智诚在二次转会的时候,将会在后腰和边前卫位置引进国内队员,至于唯一的一个外援更换名额。俱乐部还没有最后确定是否加以调整。巴西世界杯的洪都拉斯国脚科斯特里也有可能回到他曾经效力过的贵州智诚。

  近日记者和主教练陈懋联系的时候,谈到外援的调整情况,陈懋说到,现阶段贵州智诚的三名外援,伊班和伊科拉都表现得很不错。虽然罗德里格相比之下要逊色一些,也是很不错的队员之一,陈懋说到,现在是伊科拉打中锋,他的状态很不错,但是球队也需要在中锋这个位置加以贮备。有可能的话,2013年效力过智诚的前洪都拉斯国家队队员,参加过去年世界杯取得进球的卡洛-科斯特里有回到智诚的可能。据陈懋介绍,科斯特里自己也很想回来,他现在效力于土耳其联赛,一直也是在水平很不错的联赛里效力。如果科斯特里能够回来,他对于智诚的了解将大大的缩短他融入球队的时间。科斯特里2013赛季短暂效力贵州智诚半个赛季,打进10个进球,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将智诚带出降级的漩涡,当时,贵州球迷给他取名为“科神”。

  今天记者和贵州智诚总经理朱解艰沟通的时候,谈到外援的更换。朱总说道现在俱乐部对于外援的情况是很谨慎的,今年的三个外援表现都很不错。虽然罗德里格赛季初的时候状态不太好,但是可以看到,罗德里格越打越好,他在前场的护球,控制节奏,把握机会的能力都很不错。何况如果和罗德里格解约,需要赔偿他下半个赛季的工资,这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所以俱乐部对外援的调整很谨慎。

  至于内援方面,朱总介绍到,前日之泉的队员李建正在贵州智诚试训,李建现在是自由身,前段时间贵州智诚在足协杯迎战江苏舜天的时候,李建就来过新体育场和智诚一起训练。现在再一次来到球队训练,看来是需要进一步的看一下状态。据陈懋介绍到,现在球队有时候丢球很随意,不仅仅是后防线的协调问题,后腰位置上面的防守能力也需要加强。

  据朱总介绍,本月23日,转会窗口开启后,贵州智诚就会补充人员进队,力图完成保级任务。至于近段时间有消息说的关于下半个赛季智诚会将主场迁移到六盘水市的情况,朱总介绍到现阶段的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保级,一切的工作都是围绕保级在进行。所以关于主场调整的情况还没有考虑。朱总和陈懋都特别的介绍到,随着上一场比赛的大胜,球队的气氛和心态都特别好,队员之间都形成了良性竞争的局面,而不是谁一定会打主力。朱总介绍到,伊班和伊科拉,罗德里格等外援都表示,球队内部气氛的融洽程度让他们踢起球来感到很开心,投资人对于足球的热情和关注度也是很罕见的。相信这些方面都有利于智诚保级任务的完成。(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9/n414708687.shtml report 1153 贵州智诚在上个星期六的联赛中,客场5-1大胜青岛中能。球队保级形势趋于好转,记者近日联系到俱乐部和球队人士,贵州智诚在二次转会的时候,将会在后腰和边前卫位置引进
(责任编辑:田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