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拼命三郎现身 携手比利时专家投身足球青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6月9日报道)申花黄金一代代表人物的吴承瑛今天突然现身上海鞍山初级中学,参加比利时“青训教父”克里斯.普约维尔德主讲的青训公开课,与他同时现身的还有张玉宁和曲圣卿,不过相对于张玉宁和曲圣卿而言,退役之后吴承瑛一直非常低调,一直在经营家族生意,陪伴自己的女儿,他的突然现身,引发外界关注。

  在参加今天上午的活动之前,吴承瑛还出席了上海当地的一个媒体足球赛活动,并给赛事开球。据了解,近期突然增加曝光率的吴承瑛很可能重返足球圈,投身足球青训事业当中。目前吴承瑛已经成立了强普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而此次普约维尔德能够来上海,也是吴承瑛牵线搭桥。

  今天的活动结束之后,吴承瑛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尽管前几年远离了职业足坛,但是自己一直在关心足球,“现在大环境好,国家也支持,我希望从现在开始,能够为上海足球出一份力,把比利时的青训理念带到中国,打破陈旧的训练方式和训练手段。”

  对于自己退役之后的生活,吴承瑛简单地表示:“前一段时间一直在休息,现在国家大力支持,希望能够重新把青训工作搞上去,过去10年中国足球的青训体系已经基本瘫痪了。”

  据吴承瑛介绍,自己的俱乐部现在已经启动了与杨浦区的合作,接下来有可能会逐渐展开与更多地区的青训合作。“现在我们的工作刚刚起步,接下来我们会推出一个系统的青训计划,中国是一个人口大国,相比而言,比利时只有1000万人,但足球队可以进入世界杯八强,我们相信通过系统的训练,能够帮助中国足球发现人才,找到好的足球苗子。”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273&paper.cmsUrl= report 1574 吴承瑛张玉宁投身青训现场听课(搜狐体育裴力6月9日报道)申花黄金一代代表人物的吴承瑛今天突然现身上海鞍山初级中学,参加比利时“青训教父”克里斯.普约维尔德主讲的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申花拼命三郎突然现身 携手比利时专家投身足球青训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