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宣布阿尔维斯续约两年 魔翼或将终老诺坎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北京时间6月9日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官网宣布与巴西后卫阿尔维斯续约两年至2017年6月,而在合同到期后,双方可以选择再续约一年。阿尔维斯的续约也宣告巴西人转会肥皂剧的结束。

  阿尔维斯与巴萨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但是一直没有双方续约的消息,而关于阿尔维斯的未来也成为了肥皂剧,关于他将在今夏离队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在巴萨夺得欧冠后的庆祝仪式上,阿尔维斯满眼的泪水更被媒体与球迷解读为他将与巴萨告别。

巴萨宣布阿尔维斯续约两年
巴萨宣布阿尔维斯续约两年

  根据媒体的报道,米兰与曼联都是阿尔维斯绯闻东家,意大利媒体甚至曝出阿尔维斯将会接受米兰600万欧元的年薪来到意大利。但是巴萨今日在官网却出人意料的宣布了与阿尔维斯续约的消息,这也意味着巴西后卫转会肥皂剧的终结。

  据悉,阿尔维斯与巴萨签订了一份两年的续约合同,巴西人将会至少效力巴萨至2017年的6月,在新合同到期后,他可以选择再续约1年。阿尔维斯完成与巴萨的合同将会至少34岁,这也意味着巴西边卫很可能会在巴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阿尔维斯在2008年以29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巴萨,加盟球队以来,他凭借着自己超强的实力成为巴萨的绝对主力,7个赛季,他一共为巴萨出场343次,并且为球队获得了19个冠军荣誉,其中5次西甲冠军、3次欧冠冠军、3次国王杯冠军、4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2次世俱杯冠军。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9/n414720965.shtml report 332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韩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