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队推广绿色生活 徐云龙出席欢乐家庭日活动

来源:搜狐体育

  近日,基于共同对推广绿色生活理念的认可,之诺俱乐部和国安俱乐部宣布将在2016年继续合作,联手普及新能源车知识,推广绿色生活方式。

  续约当天,之诺俱乐部联手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共同启动了“之诺欢乐家庭日”系列活动,为喜爱足球运动的少年提供3场总共150个接受国安足球队专业训练的机会。同时家长们也可以报名参加电动车试乘试驾,体验之诺1E独特的驾驭乐趣,推广绿色生活方式。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之诺项目实施副总裁朱彤先生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倡导健康绿色的都市生活,希望更多的家庭来到户外享受阳光、绿地、新鲜空气以及足球的快乐,让环保的电动车技术走进更多人的生活当中。”

  首场活动当天,在朝阳体育中心的绿茵场上,包括国安足球队队长徐云龙在内的国安球员带领来自50个家庭的孩子进行了专业的足球训练,包括体能训练、盘带、射门等,孩子们认真地向国内顶级球员学习着一招一式,在汗水挥洒之间享受足球的快乐。家长们则在场外驾驶之诺1E进行直线加速、蛇形绕桩等科目的体验,零排放的电动技术让家长们在蓝天下毫无顾忌地释放驾驭激情。

  此前,之诺曾联手一嗨租车启动了一项名为“晴朗行动”的公益计划,为公众提供4000个免费体验之诺1E租赁服务的机会,号召公众以零排放的方式出行。该项计划当时率先获得中超顶级球队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的响应。在当天的活动仪式上,国安足球队队长徐云龙先生代表国安球迷领取了1000份“晴朗行动”电动出行体验券,并表示将以国安的影响力号召球迷及公众积极参与“晴朗行动”。

  之诺俱乐部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的合作始于去年之诺俱乐部创立之初。去年10月,之诺俱乐部向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交付了5辆之诺1E,为国安足球俱乐部提供为期一年的零排放出行服务,并在工体停车场安装了3个充电桩,面向球迷及公众开放;国安足球队队长徐云龙、主教练曼萨诺曾多次通过之诺俱乐部这个开放的平台倡导公众电动出行;双方还开展了以汽油车换开电动车的公益活动,号召公众为改善首都空气质量贡献力量。

  之诺俱乐部是由之诺品牌创立的一个面向公众的平台,旨在发现和凝聚推动城市绿色生活的力量。自2014年9月成立以来,持续举办各种绿色生活理念相关的分享活动。除了与国安俱乐部共同举办的活动以外,还吸引到许多“有想法、爱分享、尚行动”的达人通过这个平台分享包括花艺及绿色空间装置DIY、绿色有机市集、小型创意演讲“微分享”、电动车公开课等在内的话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9/n414726154.shtml report 1676 国安出席家庭日活动小球员接受指导近日,基于共同对推广绿色生活理念的认可,之诺俱乐部和国安俱乐部宣布将在2016年继续合作,联手普及新能源车知识,推广绿色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田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